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富爸爸教你如何赚钱 这几步骤一定要学会

富爸爸教你如何赚钱 这几步骤一定要学会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10  我要投稿

首先,学习知识,一部分是实用的知识,包括专业技术、投资、会计、法律、销售、沟通技巧、公众关系等等。其次,掌握门道。要以老板的心态来综合、灵活调配这些实用知识,发现行业的门道。知识只能让你守住自己,门道才能让你发财,积极参与市场竞争。

能力承受范围内的冒险,超越规则

没有什么赚钱方式是不需要冒风险的,机会只对精通游戏规则的人开放,风险对有知识,有能力的人来说就是金钱。不冒风险,是没有可能挣钱的。一旦人人看到收益,则机会早已丧失。


时刻准备着,不要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自己的职业上,为了死工资耗费一生。要找有股权激励的工作,一定要分出精力去研究如何赚钱打造自己的资产。时刻拥有一颗创业、打造产业的野心,这样,才能看到机遇,并抓住机遇。

理财之道

就是好好打理自己的人生,经营好自己的生活,做最好的自己,小财靠门道,大财靠命运。人生这一个竞技场中,我们每个人需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跳出固定思维,定能鱼跃龙门,活出生命的绚丽色彩。

还想知道富爸爸说了什么?想知道如何建立其他收入来源?

可以在2018年1月27号到深圳柏斯顿酒店的MONEY MASTERY的财富分享会上听讲;分享会会和大家分享如何建立多个被动收入来源,还可以拓展自己的人脉,分享会上会邀请各界不同职业但都有能力开拓多元收入的人士一起参加,届时可以互相交流。所以,想要报名的朋友抓紧时间啦,还有一点就是,费用是免费的,快点报名啦,时间有限喔!


深圳专场

日期: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时间:2:00- 5:00 p.m.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南路1025号-深圳柏斯顿酒店

查询及报名:

请扫描二维码或登陆 https://www.wenjuan.in/s/aIb6Rn/ 并填写表格登记

或致电 陈小姐 +852 39552900 或 61350742 / 许先生 +852 81086688 / 

+86 13025112843 或 15018926980

或 Whatsapp 61350742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