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财富如何从无到有 原来是这个决定的

财富如何从无到有 原来是这个决定的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10  我要投稿

财富都是从无到有,从少到多的积累过程。那么,我们该如何把财富从无到有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原始积累分成两部分,一是能力积累,二是资本积累。

1、能力积累

能力的积累主要包含有先进生存技术、社会认可证书、人际沟通手段、实际行动能力,这四个方面是基础能力,是需要付出时间和金钱投入的。这个阶段的人生应该是积累生存创业的资本,获得实用的知识,熟悉社会现存资源,培养自己沟通魅力的时候。能力积累是为将来资本积累打下良好的基础。


某种意义上,大部分上过大学、接受过良好教育的人,相比于中学后就开始打工的人,往往起点更高,后劲更足;前者虽然更晚开始财富积累,但在前期的能力积累更为充分,获得了更高的起点。

但是,并非在学校的教育才是能力的积累,有目标的能力学习比无动力的能力学习要有效的多。学历只是课本知识的学习证明,然而在实际社会中,课本知识的重要性远没想象中那么重要。不乏接受了良好高等教育,但直到毕业后多年也毫无目标的人,他们的能力积累远远不如一个在“社会大学”中摸爬滚打出来的人,研究生本科生给同年龄阶段的中专生打工的案例比比皆是。

千万不要以为上了大学,有个稳定的工作就是获得了金饭碗,你需要面临的事情远不止如此。

2、资本积累

资本的积累需要人们用自己的劳力、节俭、竞争来获得真实财富。

资本积累分成赢利模式。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建立自己每个阶段的资本赢利模式。建立赢利模式的基础是发现优势区域,熟悉优势行业,洞悉社会制度变迁。中级赢利模式的建立关键是发现资金换资源-资源换更多资金的渠道,这个渠道应该是社会已经建立好的。


绝大多数人的赢利模式无外乎三种:

第一种是打工,依靠打工获取薪金的所谓工薪阶层,这类人占绝大多数。

第二种是创业,换句话是自己当老板,通过将公司不断做大获取个人财富的增长。前者收入稳定但很难有爆发性增长,令人羡慕的打工皇帝屈指可数;后者可谓一将功成万骨枯,创业者前仆后继,最终成大事的更是凤毛麟角。

这也说明了一个浅显的道理,依靠工资逐渐奔小康一定得做好理财规划、开源节流,如果收入毫无结余,那么一辈子的生活都将非常拮据。

那么,第三种赢利模式便是复利增值。从世界财富积累与创造的现象分析来看,真正决定我们财富水平的关键,是你选择了投资致富,并进行了有效的投资。当有了初始资本之后,时间价值就会体现作用,复利将能不断为你带来新的财富。如果真能让复利的车轮转起来,成功的人生就在眼前了。

想知道如何建立其他收入来源,可以在2018年1月27号到深圳柏斯顿酒店的MONEY MASTERY的财富分享会上听讲;分享会会和大家分享如何建立多个被动收入来源,还可以拓展自己的人脉,分享会上会邀请各界不同职业但都有能力开拓多元收入的人士一起参加,届时可以互相交流。所以,想要报名的朋友抓紧时间啦,还有一点就是,费用是免费的,快点报名啦,时间有限喔!


深圳专场

日期: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时间:2:00- 5:00 p.m.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南路1025号-深圳柏斯顿酒店

查询及报名:

请扫描二维码或登陆 https://www.wenjuan.in/s/aIb6Rn/ 并填写表格登记

或致电 陈小姐 +852 39552900 或 61350742 / 许先生 +852 81086688 / 

+86 13025112843 或 15018926980

或 Whatsapp 61350742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