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人工智慧時代,跨境電商將如何發展?

人工智慧時代,跨境電商將如何發展?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12  我要投稿

穀歌的AlphaGo在圍棋人機大戰中擊敗人類之後,人工智慧幾乎成為未來的代名詞,不少行業都形成了“誰掌握AI,誰就掌握了未來”的氣氛。當然,這對跨境電商也帶來了巨大的衝擊,在人工智慧的衝擊下跨境電商會帶來多大的改變呢?


對商家而言,人工智慧的快速發展,讓商家更懂消費者。消費者的購買習慣,購買能力與購買欲望在人工智慧的分析下能夠呈現給商家,從而幫助商家制定銷售計畫,決定最優價格,減少商家的運營成本。

除此之外,隨著大數據時代的到來,各類工具、硬體的更新,跨境電商的發展也趨向於自動化,智能化。如現在各平臺的客服系統也已經採用機器人客服來為用戶解惑,智能的客服系統讓用戶更快地得到了回饋,也大大降低了商家的人工成本。

對於跨境電商的運營人員,流水性的人工早已被機器代替,更多的工作也將會被機器代替。因此人工智慧的發展對運營人員要求的門檻也越來越高。以後的運營人員更多的是在決策這塊,人可以利用這些智能更快的做出決策,做出更多種類的決策,自動化程度越高,人的判斷也會更重要,人的意識,將成為未來跨境電商成功的絕對因素。


隨著跨境電商市場的透明化以及各種軟體的普及,每個人都可以用到智能化的技術,但並不是使用智能化技術的人都會成功的,很多時候關鍵是看是誰在用,如何去用。能不能利用的好,才是成功的關鍵。

對用戶而言,人工智慧為用戶帶來了更好的消費體驗。用戶的生活習慣,消費習慣都會被數據化,通過人工智慧,可以發掘用戶潛在的消費意願和需求,幫助用戶找到最想要的東西。大數據可以挖掘消費者內心真正的需求,人工智慧可能將會比人更瞭解人。

現如今,人工智慧的技術逐漸趨於完善,應用的領域也越來越廣泛,相信在跨境電商的發展中,人工智慧將會發揮出越來越強大的作用,成為跨境電商變革的助推劑。

其實在網上開店是一件比較自由的工作,可以是很多家庭主婦的主要工作。輕鬆又能賺錢,所以,想要開網店或者瞭解電子商務的朋友們,可以在在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的下午7:00-10:00參加電子商務分享會,但是名額只有40個,如果預留位置的就要提前報名啦!


地點: 觀塘海濱道135號宏基資本大廈18樓 NeighborFarm 毗鄰共用商務中心(牛頭角地鐵站B6出口)

報名方法: 請填寫表格 https://goo.gl/sDrZHb 登記

或致電 陳小姐 +852 39552900 或 53325355 或 39745121 / 許先生 81010887

+86 13025112843 / 15018926980

Whatsapp : 53325355

QQ : 1677681001

微信 : safeandnicevip

電郵 : safeandnice@gmail.com

網址 : www.safeandnice.com.hk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 81010887 或 Whatsapp 53325355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