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如何開始做電商?要學著點了

如何開始做電商?要學著點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12  我要投稿

今天有朋友發消息問,如何做電商?先明確一下電商這個概念,那就是:凡是通過網路進行交易的,都可以算是電商。網路包括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等等。

通過電腦做生意,那是電商,通過智能手機做生意,那也是電商。我們所說的就是個大電商概念。不是說僅僅通過淘寶交易才是電商,通過微信進行交易,也是電商。當然為了區分,許多人把後來的交易方式就別稱了下,比如通過微信做生意的,叫做微商。


電商平臺有很多。不過,作為個體來做電商,主要有兩個大的平臺,一個是淘寶,另一個是微信。當然,作為企業來做電商,可以入駐的電商平臺就比較多了,比如淘寶、天貓,京東,蘇寧,還有阿裏巴巴等等電商平臺。

先來粗略說下,作為個體怎麼開個淘寶店鋪?

我們用電腦打開淘寶的首頁,可以看到右上邊有個賣家中心,滑鼠移到上面會出現個“免費開店”。新手經過5步就可以創建屬於自己的淘寶店鋪:註冊淘寶帳戶、支付寶帳戶綁定、支付寶實名認證、淘寶開店認證、創建店鋪。需要用到東西有:身份證,手機,銀行卡,還有相機或者能拍照的手機。一步步去做,根據網頁提示就可以很輕鬆地完成創建店鋪。現在還可以在手機淘寶端直接開店,過程更輕鬆。


這是淘寶開店的基本流程,另一個平臺就是微信,微信主要就是朋友圈賣貨,不需要任何認證,只要朋友圈的人相信你即可。不需要任何認證,有個智能手機,裝個微信,拍照片曬朋友圈就可以開始賣貨了。微信開店就這麼簡單。正因為簡單,所以微信經歷了一個粗暴的過程,結果就粗暴得大家都玩不下去。不過,會經營的依然會賣得好,很多人玩微信依然玩得非常好。

做電商是一個好的想法,不過在做之前,一定要想好賣什麼貨,是自己進貨賣,還是做分銷。個體經營電商,不需要很多的投入,唯一多投入的就是時間和精力。想好了就去做。只要努力去做,一切都值得的。更多關於電子商貿的資訊資訊可以在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的下午7:00-10:00的電子商貿分享會,但是名額只有40個,如果預留位置的就要提前報名啦!


地點: 觀塘海濱道135號宏基資本大廈18樓 NeighborFarm 毗鄰共用商務中心(牛頭角地鐵站B6出口)

報名方法: 請填寫表格 https://goo.gl/sDrZHb 登記

或致電 陳小姐 +852 39552900 或 53325355 或 39745121 / 許先生 81010887

+86 13025112843 / 15018926980

Whatsapp : 53325355

QQ : 1677681001

微信 : safeandnicevip

電郵 : safeandnice@gmail.com

網址 : www.safeandnice.com.hk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 81010887 或 Whatsapp 53325355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