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走向财富自由之路!财富自由应是我们幸福人生的标配

走向财富自由之路!财富自由应是我们幸福人生的标配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15  我要投稿

最近学到了一个新的认知:财富自由应当是我们幸福人生的标配。很多人认为财务自由是一个很遥远的目标,但饭饭认为这个世界越来越善待那些努力而且有心的人。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把财务自由作为自己人生的标配,我的目标是35岁,你呢?

到底什么是赚钱?

有没有人认真的思考过,如果你没有认真的思考,你的行为就会走弯路。这个世界上大部分人都没有找到赚钱的路。第一种的赚钱方式是体力劳动、脑力劳动、临时活或者额外的奖金。第二种的赚钱方式是低买高卖、收利息、企业的利润、授权费、版税、房租。


这两种的赚钱方式的核心区别在于第一种并不是真正的赚钱,那只不过是在用时间交换金钱,只不过有些人的时间贵一点。出卖时间并不是赚钱,哪怕时间单价很高,本质并不会改变。

我们年轻的时候,只有不断的提高自己的认知,然后才能摆脱出卖时间的怪圈,真正的赚钱。想要实现财富自由,肯定是要不断有大量的「睡后收入」,即不工作也能赚到钱。但是想要实现「睡后收入」的门槛都不低,比如想要收房租就得有房子,想要版税就需要写出畅销书,想要分红就需要有股份等等...

行业牛人,专业的从业者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赚到大量的睡后收入,而且只要做的好,随着口碑传播,会越来越赚钱。这段的结论很简单,要努力提升自己,摆脱出卖时间的怪圈,让自己有能力去赚没有天花板的钱,去赚边际效应递增的钱。职业收入就是有天花板的钱,做专栏付费内容就是边际效应递增的钱。最好的建议就是从自己的兴趣开始努力,未来是一个可以通过兴趣爱好赚钱的时代。


什么是财务自由?

根据上面的理解,我们不再为了生活的必须而出售自己的时间,自己的时间用来干喜欢干的事。那么我不卖时间我的钱从哪里来?当你在赚钱上投入的时间和产出是非线性关系或者指数级关系,这个叫做赚钱,也就是说用极少的时间投入就可以赚很多的钱。

多看书、多思考,少看项目,要提高决策的优化度。把时间用到刀刃上,比如说读书和思考对于投资决策有帮助,那么就要花时间在这个上面。在图中“赚钱机器诞生”这个交叉点之前,有人用两倍时间打了两份工,而非认知提高,他不读书、不思考,永远是卖时间换钱。

如果你创造不出赚钱机器,你就是别人的赚钱机器。所以在年轻的时候一定要有一个目标,我能够在什么时间创造出一个赚钱机器来,由它来帮我赚钱。

赚钱机器 = 稀缺的能力 + 上不封顶的商业模式

前面说了,想要实现「睡后收入」的门槛很高,所以这件事情不是一蹴而就,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精力,努力,打造自己的「赚钱机器」。方法就是不断提高自己的认知能力,并且让自己拥有「稀缺的能力」。移动互联网时代有一个巨大的红利,那就是只要你努力做出真正有需求有价值的东西,就一定有大量的机会等着你,前提是你真的看懂了人们的需求,并能创造对应的价值。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金钱与财富的奥秘,就要锁定2018年1月27号深圳场的Money Mastery x NeighborFarm探索金钱与财富的秘密2小时工作坊和你一起探讨和分享。怎样有效利用局势成就商机,建立多个被动收入来源?此课程可以体现到创造财富之路的一些核心要素,协助你找回追逐梦想的动力,实践宏大梦想和计划,达到理想生活。

深圳专场

日期: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时间:2:00- 5:00 p.m.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南路1025号-深圳柏斯顿酒店

费用:免费


查询及报名:

请扫描二维码或登陆 https://www.wenjuan.in/s/aIb6Rn/ 并填写表格登记

或致电 陈小姐 +852 39552900 或 61350742 / 许先生 +852 81086688 / 

+86 13025112843 或 15018926980

或 Whatsapp 61350742

或 电邮 info@neighborfarm.com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 39552900 或Whatsapp 61350742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