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财富人生:不同人生阶段的财富增值方式

财富人生:不同人生阶段的财富增值方式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15  我要投稿

好的剧本才能催生一部好戏,人生如戏,拥有一份明晰的各阶段理财规划,将会享受精彩人生!

基础:3-6个月的紧急备用金+基本保障

紧急备用金能帮你顺滑地度过随时可能来到的窘迫,不至于在突发事件中因为没钱而捉襟见肘;而基本保障包含基础社保和必要的商业险(如意外险、重疾险、寿险),这其实也是为了应对那些不可预知的“灾难”。

分段计划:以不同人生阶段划分。不难发现,不同阶段的收支水平有很大差异,财富积累和消费水平决定了咱们要以不同的策略来应对各个时期。


20-30岁:从懵懂到开窍

还记得20岁出头的你,焦急穿梭在各大宣讲会找工作,辛苦地实习加班,兴奋地拿到人生第一份薪水的那段日子吗?

阶段特征:

收入:逐步增加

支出:消费能力低

首要任务:攒钱为主,能省则省,积累原始资本

风险承受能力:较强

建议:

此时的你正处于事业起步期,急需原始资本积累,建议坚持记账,优化支出,最大可能地攒钱。


30-40岁:从奋进到爆发

而立之年后,你早已褪去年少的青涩,成为了一个有目标、有想法、也有点小钱的有为职场人。此时的你可能已经找到了人生伴侣他她它,所以你更加努力工作,积蓄也会成爆发式增长。

阶段特征:

收入:快速增长

支出:趋近合理化,更加有目的性,房贷类负债的负担较重

首要任务:优化资产配置结构,实现财富稳增长,完善家庭保障

风险承受能力:强

建议:

对于已经有一定财力的你,更应该开始好好规划自己的投资组合,切莫不理财或投资单一。此时的你有更多明晰的财务目标,尽可能增加闲置资金。理财方面,看你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定。


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想法和做法,至于现在的你到底想要努力奋进,还是停滞不前,如果你想知道怎样才能赚到更多的钱,怎样才能兼顾到家庭的同时有其他多来源的收入,让家里的生活水平提到最好的位置。

其他更多收入来源的信息可以留意深圳场财富分享会,届时会讲述关于更多如何实现高收入并且时间自由的秘诀,如果有兴趣的话,大家可以到时在2018年1月27日的Money Mastery x NeighborFarm探索金钱与财富的秘密2小时工作坊和你一起探讨和分享。讲师会讲到如何实现更多被动收入来源,实现时间自由且高收入的秘诀,敬请期待!免费的名额已经不多,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拨打下方的电话报名吧!

查询及报名:

请扫描二维码或登陆 https://www.wenjuan.in/s/aIb6Rn/ 并填写表格登记


或致电 陈小姐 +852 39552900 或 61350742 / 许先生 +852 81086688 / 

+86 13025112843 或 15018926980

或 Whatsapp 61350742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