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做水疗修复肌肤 呵护每一寸肌肤

做水疗修复肌肤 呵护每一寸肌肤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16  我要投稿

肤质不同,保养的方式也不同,但最基本的都是补水和保湿,而且我们都知道敏感肌肤最讲究的就是补水保湿,提高皮肤的免疫力,增加肌肤弹性,那么做水疗修复肌肤如何呵护每一寸肌肤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什么是水疗修复

水疗修复是主要用于面部美容护肤的一种方法,利用不同的温度、压力的大小和溶质含量的高低以及不同分子量的一些美容水液体,都会以不同的护肤方式(浸泡浴、冲洗、擦拭、淋浴)在面部进行补水,修复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


因为这些不同的方面,所以水疗修复能根据具体的肌肤问题采用不同的修复方式和修复辅料,如果是敏感肌肤使用水疗修复那就要注意水的温度、水内添加的成分了。

水疗修复敏感肌肤

其实总根本上来说,水疗方法并不能修复敏感肌肤,只是会对敏感肌肤起到舒缓镇静的作用,同时能打开毛孔,疏通肌肤,加速肌肤血液循环,让皮肤心尘代谢恢复正常,提高皮肤自身的免疫力而已。

因为水疗修复方法是借由水的冷热温度,传导至皮肤的神经,促进神经系统的兴奋,水里面包含的特有的治疗物质可以通过打开的毛孔和兴奋的神经以及快速流动的血液而加速吸收,所以除非是含有特定的药物水疗才可能对敏感肌肤修复有明显作用,不然一般水疗并不能达到令人满意的修复效果。


现在做水疗有优惠了,在香港佳迅哪儿推出的中港巴士套票,包含了“超值车票+水疗套餐(水上明珠)”价格优惠,只需港币169元就可获得。欲购从速喔,心动的机会不会很多!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到香港这个魅力城市感受一下吧,还可以做个水疗喔!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