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了解局势,才能掌握新的增加财富技巧

了解局势,才能掌握新的增加财富技巧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17  我要投稿

根据世界形势变化,我国发展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但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内涵和条件已经发生变化的判断,并确立了以走和平发展道路与捍卫事关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的核心利益为内容的中国外交方针。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从继承方面看,中国坚定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不渝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对外大政方针。


从发展的方面看,主要体现在四个“新”上

一、是国际形势新论断

除提了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外,又进一步提出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持续推进;除强调我国发展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外,同时又指出要准确判断重要战略机遇期内涵和条件的变化;除阐述我国综合国力迈上大台阶之外,又明确指明我国是世界最大发展中国家的国际地位没有变。这些重要论断反映了我们党对国际形势和中国国际地位的深刻认识。

二、是国际关系新理念

“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报告外交部分以“继续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为题,立意高远深刻,表明中国作为一个有全球影响的大国,不仅认识到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各国共处一个世界”,而且还“要倡导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在追求本国利益时兼顾他国合理关切,在谋求本国发展中促进各国共同发展”,指出“经济全球化、互联网广泛覆盖,国际交往日益频繁,国家间时空距离大大缩小,整个地球就如同茫茫宇宙中的一个小村落。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独善其身,国与国之间更加紧密依存。”要“尊重世界文明的多样性”,等等,再一次凸显中国的全局观念和大国视野。 


新型大国关系。对于中国与大国未来关系,十九大报告确定为“推动建立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新型大国关系”,这一表述也是首次出现。这种新型大国关系,就是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关系。

三、是外交工作新要求

提出要在发展睦邻友好的同时,使自身发展更好惠及周边国家;要加强同广大发展中国家的团结合作,永远做发展中国家的可靠朋友和真诚伙伴;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国际事务,发挥负责任大国作用;要扎实推进公共外交和人文交流等,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外交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人文外交指的是在与外界交往中要展示自己的文化软实力。在全球化的时代,软实力对国家的兴衰更加重要。一个国家的强弱,不在于船坚炮利,而取决于其政治制度、社会精神、核心价值观及其国际吸引力。而公共外交指的是公众在外交中的参与,强调将广大社会公众作为外交的重要工作对象。

四、是对待外来挑衅新态度

报告强调,“我们将坚持与邻为善、以邻为伴,巩固睦邻友好。” “我们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决不会屈服于任何外来压力。”“中国主张和平解决国际争端和热点问题,反对动辄诉诸武力或以武力相威胁。”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不意味着放弃维护国家利益的权利,不意味着中国软弱可欺。在涉及重大利益和原则问题上,中国不会委曲求全,更不会拿原则做交易。近年来,一些国家不顾中方劝阻,不断在南海、东海挑起事端,中方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顺应民意,进行了必要的斗争,坚定维护了国家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同时,中方顾全大局,极力保持克制,展示了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诚意和负责任的大国形象。


这表明和平解决国际争端,反对动辄诉诸武力相威胁,我们整体的国防战略是防御性的,没有改变。中国就领土问题采取协商、谈判来解决,这也是原则立场,但是报告对外来挑衅语气比较强硬,使用了坚决维护、决不屈服等措辞,与以往表态有所不同。

中国已经崛起,中国已经发展得飞快,但是在这个时候你还固步不前,保守停留,那你只会被远远地抛下,在每个人都积极向上,努力为自己为后代创造更多财富的时候,你也要为自己作打算。所以在新的一年里应该更新自己的财富知识,重新学习重新适应新的时代。2018年1月27日,为了适应你的需要,我们在深圳柏斯顿酒店举办一场财富分享会,届时会有讲师为你讲述世界的局势,中国的局势政策等,教你如何增加多来源收入。

此次分享会是由QUEST 首席培训导师KC SEE设计,KC SEE是亚洲QUEST 集团董事长,他是东南亚著名培训师及咨询师,世界顶尖财富培训课程"MONEY MASTERY" 的训练营创办人受同时是作为,他更是最早期与<<穷爸爸,富爸爸>>著名企业家罗伯特.清琦合作的培训导师,罗伯特更在多本<<富爸爸>>系列著作点名致谢他,可见无论人脉和见识均相当广阔。相信这次的分享会必定能让你获益良多,还等什么,赶紧拿起电话报名吧!

深圳专场

日期: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时间:2:00- 5:00 p.m.

地点: 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南路1025号-深圳柏斯顿酒店


费用:免费

查询及报名:

请扫描二维码或登陆 https://www.wenjuan.in/s/aIb6Rn/ 并填写表格登记

或致电 陈小姐 +852 39552900 或 61350742 / 许先生 +852 81086688 / 

+86 13025112843 或 15018926980

或 Whatsapp 61350742

或 电邮 info@neighborfarm.com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 39552900 或Whatsapp 61350742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