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香港哪里有水疗会所 带你享受水疗的乐趣

香港哪里有水疗会所 带你享受水疗的乐趣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17  我要投稿

水疗属于物理疗法的一类。用各种不同温度、压力、成分的水,以不同形式和方法(浸、冲、擦、淋洗)作用于人体全身或局部进行预防和治疗疾病的方法。

水的比热和热容量均很大,携带热能较易。SPA水疗的功效有很多,主要有:恒温冷却、肌肉放松、脑细胞再生复活、血液氧气的增加、促进心脏功能、促进血液循环、皮肤漂白、毛孔清洁、清除体臭、去除皮肤老化角质层等。她的原理是通过各种水疗设备的交替使用,水中的富氧被吸收,以及水疗对穴位的按摩达到治疗和保健的作用,给人活力,给人健康。


水疗对皮肤的影响

皮肤具有丰富的血管和神经末梢。因而皮肤血管的扩张或收缩对体内的血液的分布状况能产生着很大的影响,如皮肤毛细血管扩张时可以容纳全身血液的 1/3。皮肤上具有大量的脊神经和植物性神经的神经末梢,对末梢神经的刺激,可影响中枢神经和内脏器官的功能,达到消炎、退热、镇痛、镇静、催眠、兴奋、发汗、利尿和降低肌肉韧带紧张度、缓解痉挛、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神经系统调节功能等目的。

有时候去香港游玩,除了吃喝逛买,还可以做点什么呢?据我所知,很多朋友去香港都会想要像香港明星那样去做个SPA,做个facial之类的,让自己可以轻松美美的逛街,或者逛完街再去做美容。


给大家推荐一个做美容的好去处。现在选择佳迅会员中心的中港巴士套票,价格优惠,还会有活动。水上明珠套票,佳迅会员中心和水上明珠推出超值车票+水疗套餐活动:只需港币169元就可获得。心动的机会不会很多!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到香港这个魅力城市感受一下吧!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