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不爱运动也能拥有 健康漂亮的外表与内在

不爱运动也能拥有 健康漂亮的外表与内在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17  我要投稿

SPA水疗排毒通常与之后的香薰按摩一同进行。一整套的SPA水疗排毒过程一般为在沐浴、去角质、敷泥之后,利用高科技水疗仪的冷暖沐浴水柱为躺在水疗床上的客人做身体冲射,刺激身体细胞呈现活跃状态,再配合手法专业的推拿按摩,保持细胞良好状态,加速代谢和循环,达到排毒、耗脂、减肥的目的。最为适合体内循环不畅、易水肿的人士。


根据统计,许多女性不爱运动,但却又希望拥有健康又漂亮的外表与内在。这些怕懒,却又爱美的女性,藉由SPA的机器或是手法按摩,进而达到“淋巴引流排毒”的作用,是相当不错的一个好选择。

不过,不是一次的SPA就可以将所有身体内的毒素排干净,因为每个人的新陈代谢能力不同,通常至少要两个月左右,才能将旧有的毒素排掉。如果代谢不好的人,还是要尽量摄取低盐食品,如果可以,最好每天可以稍微以竞走的走路方式,让身体发汗,达到运动的效果。虽然现代人求快速,但体质的改变却非一天两天,必须维持正常的生活习惯,并变成一种生活方式,才能够无毒一身轻。


治疗——由于都市人进食的食物过于精细、粗纤维不足,再加上白领女性工作压力大,运动不足所以便秘患者日益增加。肠壁上干结的宿便使肠道分泌粘液减少,影响正常的蠕动,便秘因此不断加重。另外,由于肠道吸收过多的毒素,其他器官还会受到影响。有些女孩子口气不佳的原因,就是呼吸道排出了体内的有害气体。水疗可以减少肠道有害气体硫化氢、氨气以及沼气的生成和排出。

防癌——食物残渣在大肠内经发酵和腐败作用会产生一些致癌物质,由于肉食在消化道停留时间过长,所以大肠与致癌物质接触时间也就相应延长了。为了预防大肠癌的发生,经常清洁大肠十分必要。


美容——皮肤和皮下的毛细血管以及大量的腺体将血液中的代谢物和一些有害物质排出。在排泄过程中皮肤受到损害,从而引发痤疮、色斑等皮肤问题。肠道水疗使有害物质增加从肠道排泄的机会,通过皮肤排泄有害物质的机会减少,这样一来当然对皮肤健康有益。

保健——有些有害物质在血液中通过肝脏解毒,消耗了肝脏解毒酶系统,作用于大脑之后,人就会感到疲劳,同时对免疫系统和人体新陈代谢也有影响。水疗可以清除有害物质,对全身具有保健作用。


现在选择香港佳迅会员中心的中港巴士套票,价格优惠,还会有活动。水上明珠套票,佳迅会员中心和水上明珠推出超值车票+水疗套餐活动:只需港币169元就可获得。欲购从速喔,心动的机会不会很多!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到香港这个魅力城市感受一下吧!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