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怎样创造财富?首先要了解金钱的意义

怎样创造财富?首先要了解金钱的意义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18  我要投稿

怎样创造财富?有些人虚伪地说:”金钱是不重要的。”他们没有真正面对现实。一般来说,一个人花费在赚取被称为金钱的交换工具上的时间要比花费在其它任何事情上的时间都要多。这常常被称为“生命维持体系”。

金钱一直被认为既是资产又是债务,既是所有成功的标准,又是一切罪恶的根源。许多人清醒的时候花费大部分时间思考这个问题。对某些人来说,对财富的渴望变得如此的强烈,以致于他们变成了金钱的忠实的奴隶,为了得到它甚至不惜损害自己的声誉。据说,曼哈顿一位成功的房地产经纪人曾经这样说过:”我一生中本可以赚更多的钱,但是我更愿意晚上睡得好一点。”


金钱,或者缺少金钱,一直被认为是导致家庭分裂、生意失败和政府瓦解的因素。世界还存在贫富的两极分化。然而,财富不应该被看成是一种消极的力量。世界上有一些重大的发明创造就是某些个别的人对赚得财富的单纯的渴望的结果。乔治·弗雷得利克·汉德尔在把自己隔离了二十一天写《救世主》的时候也是出于对金钱的需要。

金钱本身没有好坏之分。货币只是被政府或金融机构赋予了价值的纸或金属。金钱的唯一意义是我们人为地认为它很重要。例如,一位老祖母可以把一美金的钞票放在一个小孩的手里,作为爱的一种表达方式。或者,金钱可以被用作是对影响法规的一种贿赂。


要了解金钱的意义,《圣经》中是这么说的。马太福音、马克福音和路加福音中每六句诗文中就有一句会涉及到财政问题。许多人惊奇地发现,耶稣在对金钱的正常使用方面所阐述的比对悔过、拯救、天堂或其它任何方面所阐述的都要多。基督因为三十块银片而被出卖。安那涅斯和撒菲拉因为金钱而撒谎。保罗的船失事是因为船主的贪婪。

既然我们在这个世界上不能逃避货币的中心作用,我们怎么看待货币就变得非常重要。

可以明确的是:一份很好的财产已经形成,而你成为它的管理人。如果你把自己看成”不拥有任何东西”,你的观点就发生了显著的转变。你只是在照看这份财产。然而,如果你认为你就是它的主人,你可能就会对它过分地保护、患得患失、忧虑不安,或许当你认为别人不尊重你的所有时,你甚至会愤怒。


不幸的是,很多人还继续掉进受他们所拥有的财产摆布的陷阱。跳出这个陷阱的方法是确定你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上帝给予你的。你并没有真正地拥有它。你只是被要求做它的保护者和管理人。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创业、关于赚钱、关于多来源收入的资讯可以留意2018年1月27日的Money Mastery x NeighborFarm探索金钱与财富的秘密2小时工作坊和你一起探讨和分享。讲师会讲到如何实现更多被动收入来源,实现时间自由且高收入的秘诀,敬请期待!免费的名额已经不多,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拨打下方的电话报名吧!


查询及报名:

请扫描二维码或登陆 https://www.wenjuan.in/s/aIb6Rn/ 并填写表格登记

或致电 陈小姐 +852 39552900 或 61350742 / 许先生 +852 81086688 / 

+86 13025112843 或 15018926980

或 Whatsapp 61350742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