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抓住“一带一路”新机遇 快速发展

抓住“一带一路”新机遇 快速发展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18  我要投稿

“一带一路”是一个宏伟的战略构想,它的建设过程不仅涉及众多国家和地区,涉及众多产业和巨量的要素调动,这其间产生的各种机遇不可估量。那么“一带一路”的新机遇是什么呢?怎么快速发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如何抓住“一带一路”新机遇

第一、产业创新带来的机遇

产业创新涉及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转移等带来的红利。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中国的一些优质过剩产业将会转移到其他一些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因为市场供求变化,一些过剩的产业,也许在其他国家能恰好被合理估值;在国内,因为要素成本的上升而使一些产业、产品失去了价格竞争力,也许在其他国家,较低的要素成本会使这些产业重现生机。在国内,因为产品出口一些发达国家受限而影响整个产业的发展,也许在其他国家就能绕开这些壁垒,等等。此外,由于产业转移引致的产业转型升级更是机遇无限,比如技术改造、研发投入、品牌树造等等都会给投资者带来无限机遇。


第二、金融创新带来的机遇

“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首先需要有充足的资金流,巨量的资金需求只能通过金融创新来解决。我们已经发起设立“亚投行”和“丝路基金”,但这也只能解决部分资金问题,沿“带”沿“路”国家和地区一定会进行各种金融创新,包括发行各种类型的证券、设立各种类型的基金和创新金融机制等等,这其间的红利和机遇之多甚至是不可想象的。

第三、区域创新带来的机遇

“一带一路”本质上是一个国际性区域经济的范畴,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必将引发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区域创新,这包括区域发展模式、区域产业战略选择、区域经济的技术路径、区域间的合作方式等等,这其间的每个创新都蕴涵着无限的机遇。


“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不仅有机遇也充满了挑战,需要我们有一定的风险意识,并未雨绸缪。一带一路,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如果想要继续了解一带一路,了解我们国家的政策还有形势方面的话,可以在2018年1月27号到我们深圳场的MONEY MASTERY的财富分享会上听讲。

这个课程会讲述不止一带一路的政策,还会有关于国家关于世界的形势格局,为了更好地让朋友们有对金钱和财富的认识,了解这些是必须的,而且讲师会讲得很生动有趣,一堂讲座下来会觉得丰富且充实。所以,想要报名的朋友抓紧时间啦!

深圳专场

日期: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时间:2:00- 5:00 p.m.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南路1025号-深圳柏斯顿酒店


费用:免费

查询及报名:

请扫描二维码或登陆 https://www.wenjuan.in/s/aIb6Rn/ 并填写表格登记

或致电 陈小姐 +852 39552900 或 61350742 / 许先生 +852 81086688 / 

+86 13025112843 或 15018926980

或 Whatsapp 61350742

或 电邮 info@neighborfarm.com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 39552900 或Whatsapp 61350742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