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中国未来经济的新发展 跨步进入新时代

中国未来经济的新发展 跨步进入新时代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1-18  我要投稿

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并指出这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对此,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汉宁指出,要从“三新”入手加深理解: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针对的是经济发展新阶段、着眼于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而提出的新的战略任务。


所谓经济发展新阶段,是指“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根据经济发展新阶段的新特点,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作为跨越关口的重大举措,作为经济发展战略的新目标。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基本特征就是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表示,这一转向不仅涉及产品、服务、设施、环境等多方面的质量提升,也涉及理念、文化、体制、政策等方面的措施保障和协力配合。

“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的转变过程已经开始,但转变任务尚未完成。”张军扩建议,在这一过程中,要处理好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关系,处理好制造业质量提升与服务业质量提升的关系,处理好产业质量提升与城乡建设质量提升的关系,处理好经济社会发展与环境质量提升的关系。


新时代要建设的现代化经济体系,是社会主义现代化经济体系。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简新华强调,虽然从生产力的角度看,西方发达国家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在内容和特征上与社会主义现代化经济体系具有许多共性,但从生产关系角度看,在目的、性质、作用和建设路径上,二者存在本质差别。“我们的现代化经济体系不是为了实现资本利润最大化,而是要为实现共同富裕和人的自由全面发展服务。”他强调。

促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是要加快完善体制和政策环境。张军扩建议,在处理政府和市场的关系方面应进一步下功夫: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减少对经济活动的干扰,更多转向功能性、社会性的支持政策,切实完善社会保障制度,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为市场作用的发挥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根据实际情况的变化,及时更新和提高环境、质量、安全标准,并严格执行。

进一步采取措施,改善市场秩序,为优质优价优胜劣汰创造有利的市场环境。进一步完善促进创新发展的制度环境,包括知识产权保护制度,鼓励科研创新的科研管理制度,鼓励成果转化的期权、股权激励制度,政府需求侧的采购制度等。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的改革,包括土地制度、国企改革、金融干部、干部制度改革等。


中国已经崛起,中国已经发展得飞快,但是在这个时候你还固步不前,保守停留,那你只会被远远地抛下,在每个人都积极向上,努力为自己为后代创造更多财富的时候,你也要为自己作打算。

所以在新的一年里应该更新自己的财富知识,重新学习重新适应新的时代。2018年1月27日,为了适应你的需要,我们在深圳柏斯顿酒店举办一场财富分享会,届时会有讲师为你讲述世界的局势,中国的局势政策等,教你如何增加多来源收入。

此次分享会是由QUEST 首席培训导师KC SEE设计,KC SEE是亚洲QUEST 集团董事长,他是东南亚著名培训师及咨询师,世界顶尖财富培训课程"MONEY MASTERY" 的训练营创办人受同时是作为,他更是最早期与<<穷爸爸,富爸爸>>著名企业家罗伯特.清琦合作的培训导师,罗伯特更在多本<<富爸爸>>系列著作点名致谢他,可见无论人脉和见识均相当广阔。相信这次的分享会必定能让你获益良多,还等什么,赶紧拿起电话报名吧!


深圳专场

日期: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时间:2:00- 5:00 p.m.

地点: 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南路1025号-深圳柏斯顿酒店

费用:免费

查询及报名:

请扫描二维码或登陆 https://www.wenjuan.in/s/aIb6Rn/ 并填写表格登记

或致电 陈小姐 +852 39552900 或 61350742 / 许先生 +852 81086688 / 

+86 13025112843 或 15018926980

或 Whatsapp 61350742

或 电邮 info@neighborfarm.com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 39552900 或Whatsapp 61350742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