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谢娜生了双胞胎,产后护理,一天费用惊呆吃瓜群众!

谢娜生了双胞胎,产后护理,一天费用惊呆吃瓜群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2-06  我要投稿

这几天互联网上最火爆的热点莫过于谢娜生双胞胎了,谢娜自从2011年与张杰公布婚讯之后一直没有生育,为此她近年来也受到了很多质疑,谢娜本人也在一些场合表示自己“压力很大”,而这样的压力随着双胞胎的两声啼哭烟消云散,但是当得知谢娜产后护理的费用之后,许多网友表示,压力瞬间转移到了自己这里。


谢娜产后护理的费用究竟有多昂贵呢?据知情人透露,目前谢娜住在上海仁济医院的妇产科特区病房,自昨日下午起该病区的安保就已全面升级,严阵以待。而谢娜所居住的特需病房一天费用约为11000元人民币,并且由主任亲自照顾。

其实这一万一天的费用对于张杰谢娜夫妇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据估算,谢娜一年的收入在2000万,张杰更是迫近一亿,两个人一年的收入够在这里住30多年!

一万一天对于明星来说可能只是毛毛雨,但是对普通老百姓就成了天文数字了,有的网友说,特殊的产后病房住不起,我们做普通的产后护理还不行吗?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普通的产后护理要多少钱吗?


在一线城市比如深圳,普通的月子中心收费标准最低为2万元,稍好一点的要4万左右,而同期深圳的平均月薪仅为8421元,可以说普通人要掏三、四个月工资才能负担的起一次产后护理。

可以说这样的费用是让大多数人感到头疼的,但是结婚、生孩子都是人生大事,在这方面可不能太心疼钱,那么对于准备生孩子的朋友来说,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增加收入,让自己在孩子诞生后不显得捉襟见肘的呢?

答案是肯定的,“MONEY MASTERY”财富分享会就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分享会上和大家分享如何建立多个被动收入来源,还可以拓展自己的人脉,分享会上会邀请各界不同职业但都有能力开拓多元收入的人士一起参加,届时可以互相交流。所以说,对于想要孩子的家庭来说,应当做好一年的资金分配,提前赚钱,来保障孩子出生后可以获得最好的成长环境。


香港专场:

日期: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

时间:14:00-17:00

地点:观塘海滨道135号宏基资本大夏18楼NeighborFarm毗邻共享商务中心

费用:免费

查询及报名:

请扫描二维码或登陆 https://www.wenjuan.in/s/aIb6Rn/ 并填写表格登记

陈小姐 +852 39552900 或 61350742

许先生 +852 81086688 / +86 13025112843 / 15018926980

或 Whatsapp 61350742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