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8个赚钱方法,教你怎样增加收入来源!

8个赚钱方法,教你怎样增加收入来源!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4次  上传时间:2018-03-09  我要投稿

普通的上班族工薪阶层,就靠每月拿点死工资,起得早,睡得晚,天天加班。这眼看着物价房价飞速上涨,辛苦拼搏一个月的薪水,还没到手就打了折扣。如果一个人到了30岁还只靠工资收入活着,那么他的职业规划是失败的。你的工资只能满足日常温饱,然后不会让你实现财务自由。那该怎么办呢?常言道:工资不够,开源来凑,开源才是最快赚钱的方法。


梳理自己的优势和资源,了解市场需求;找到自身优势和市场需求之间的吻合点;多尝试副业,能接触多少开源的方式就接触多少,然后重点筛选出跟个人能力兴趣相匹配的开源模式。模式有很多种,比如说:

1、证书挂靠不断学习,考取专业资质证书,既能提升自己,又能领取人生的长期饭票。比如我身边有个朋友,年轻时考取一级建造师证件和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单凭此证书,挂靠一家监理公司,一年挂靠收入6万元。当真是一劳永逸旱涝保收啊。是不是很赞!简直就是长期饭票!羡慕嫉妒恨呀!如果你有心理咨询师的从业资格证,也可以坚持从事这一行,按小时收费,听起来就很赚钱。前提是你得前期投入。

2、写文章这是一个知识变现、技能为王的时代,前提是你必须有一技之长傍身。写作,0 门槛0投入,就可以实现知识变现。这得益于互联网共享经济时代,有些女生擅长写鸡汤文,写成大咖,一年的收入比上市公司的CEO还多。


3、书法因为本人字写的不错,略懂书法,在给孩子报兴趣班时,顺手签名被培训机构负责人相中,曾获得邀约教授书法。现在书写在学生考试中比分越来越重,家长也意识到一手好字的重要性,因此书法课在未来大有可为。由此可见,拥有一技之长实在是太必要了,分分钟有变现的可能。

4、如果你擅长烘培,可以在家做各种蛋糕、饼干、果酱,网上开微店销售。现在人们对食物的安全很是重视,纯手工制作不添加很受青睐。我在微博就看到一位妈妈,每天在家全职带娃兼职做美食,然后摆拍配文字,图文并茂,既谋生了又谋爱,一副现世安好的模样,很让人羡慕。

5、如果你喜欢化妆,又通过相关培训学习,就可以做新娘跟妆,结婚当天跟随新娘补妆、化妆、盘头,一天收入绝对赶超上班族。


6、你擅长做美食,厨艺好,就可以预约做私房菜。这私人定制也是当今的一大热门。美食大v小怡就是靠这个起家的。时间自由灵活,收入不比星级饭店大厨少。

7、英语辅导倘若你精通英语,可以牺牲休息时间辅导中小学生英语,按小时收费,价格不菲。

8、摄影你如果喜欢照相,有一定的摄影水平,可以出卖创意、技术,成立个人摄影工作室。我认识一位在一银行做柜员的朋友,利用闲暇时间拍摄。这样一份收入是保障安稳,一份收入是自由和爱好。羡慕啊!

如果还想知道更多的赚钱方法,可以报名参加著名的Money Mastery Bootcamp 多元收入训练营!

在这里您可以结识到亚洲不同国家、地区的新伙伴,发散思维,与身边的有志之士并肩而行集思广益,学习新概念,开始建立您另一个收入来源;交一次费用,享用终生会籍!金钱的追求不止在眼前,槓杆的原理必定助您更上一层楼!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培训导师:

K C SEE 《穷爸爸,富爸爸》作者Robert Toru Kiyosaki的培训导师

我们保证您的投资额会于培训营6个月内赚回,否则投资金额将全数退回!

费用:

原价:HK$19,800

优惠价:HK$14,800 (每周限五位名额) 

报名及查询:

登入 http://t.cn/R85XKNT 报名

或致电陈小姐 +852 39552900 或 61350742 / 许先生 +852 81086688 / +86 13025112843 或 15018926980

Whatsapp:61350742

电邮:info@neighborfarm.com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39552900 或Whatsapp 61350742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