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心理测试:一看就能看出你的潜在性格,还不快来试试!

心理测试:一看就能看出你的潜在性格,还不快来试试!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1次  上传时间:2018-03-14  我要投稿

休息的假期,你到一个温泉里泡浴,当你正享受的时候,一个身形和样子都惨不忍睹的人跳下去跟你一起泡,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A、不管他,继续泡

B、心里生闷气,回自己房间

C、到其他的浴池再继续

D、脸上摆着不爽的表情,心里咒骂着


答案如下:

A、的朋友你最怕被揭穿“自己的口是心非”:这类型的人很希望保持完美的形象,很有礼貌有乖很客气,但心里的不喜欢不会说出口,这种最怕得罪人,非常压抑着自己的不满。

B、【心里生闷气,回自己房间】的朋友你最怕被揭穿“曾经犯下的错误”:这类型的人很善良,对于自己曾经犯下的错误,经常会自责,努力做到最好,若有天还是被揭穿,就等于在他们的伤口上撒盐。

C、【到其他的浴池再继续】的朋友你最怕被揭穿“自己的随意生活习惯”:这类型的人很注重在外的形象,可是私底下生活却是很随性的很爱好自由,表面完美的她很怕被人家踢爆她原来卫生习惯这么差,她会觉得非常丢脸。

D、【脸上摆着不爽的表情,心里咒骂着】的朋友你最怕被揭穿“自己的私生活不检点”:这类型的人表面上正气凛然,可是如果被人家发现她私底下生活也很狂野,不像表面上这么端庄贤淑的时候,她就会很生气,害怕自己的大好形象被毁了。

每一年的初始和结束很多人都喜欢给自己的生活,工作做一个总结,也喜欢在新的一年开始时给自己定下一个 目标,毕竟每个人都不喜欢自己在毫无成就的工作岗位中一成不变。

你年后工作是否能够稳定下来呢?若是只允许你给身上的一个地方作出变化,你会选择以下哪一项?


A、发型

B、指甲颜色

C、减肥

D、美容

答案如下:

A、目前你的职场生涯很稳定,无须担心离职的问题。你现时的工作让你很有成就感,而且近期你也会有不错的表现和回报。

B、你很有离职的可能性,总是心绪不定,莫名地想换一份工作,导致你不得不离职另选高就,若是决定好,那就做好相应的准备。

C、你目前职场生涯很稳固,并没有让你萌生理智的想法,你习惯一个环境的人事,就不会轻易再去转换,所以你目前还是很享受这份的工作。

D、你虽然年底前暂时不会离职,但恐怕年后也会变动,至少工作岗位有变化。要早做准备哦,记得不打无准备之仗。

另外,想知道如何看懂一个人的性格的话,不如来报名惨加 香港佳迅 X Joshua 吧!

在这里你可以学如何破解桥布斯的性格密码,还有十几种性格方面的知识,让你体验,原来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如此的美妙。


地点:观塘海宾道135号宏基资本大厦18楼 NeighborFarm 毗邻共享商务中心 (牛头角地铁站B6出口) 

费用:每位$250 (即场报名正价每位$500)

报名方法:

登入:https://bit.ly/2HM27Tb 

或致电:陈小姐 +852 39552900 或 53325355 或 39745121 / 许先生 81010887+86 13025112843 / 15018926980

或:Whatsapp 53325355

微信:safeandnicevip

电邮:safeandnice@gmail.com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