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打开财富的秘密,体验增加额外收入的方法!

打开财富的秘密,体验增加额外收入的方法!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3次  上传时间:2018-04-04  我要投稿

现今社会穷人为了生活拼搏中不经意间陷入了一个怪圈,就是“越累越穷”!其实,只有有了钱,让钱生钱,才能跳出压迫怪圈。所以财富逆袭的突破口就在于:第一桶金。除了王思聪的第一桶金是亲爹给的,对剩下99%不是老王的孩子来说,还是要靠自己赚的。


赚钱无非两条路!

一是自己当BOSS,二是给BOSS打工。

当Boss能挣多少钱?用沙瑞金书记的话说,“上不封顶,下不保底”,盈亏自负。当员工是为别人打工,旱涝保收,有五险一金,还有跳槽重选的权利。在明显的风险和明显的收益面前,大家的选择,基本是二八开。

我们先讲讲80%的人选择的“当员工”

1、如果是纯工资收入,那么唯一的要求就是:工资要高!!也就是说什么行业工资高?哪些城市工资高?什么工种工资高?怎么涨工资等等?


结论很简单:去工资高的城市/国外务工+进高利润的行业(金融/房产/高端服务)+省吃俭用。

记住:行业>公司>岗位>Boss>个人能力。

挑哪些行业?据不完全统计行业利润最多的是:银行、非银金融、房地产、交通运输、传媒、建筑装饰、医药生物。

2、如果有兼职工作,那么应该是和你的兴趣、工作衍生出的资源挂钩的(跨界越大牵扯精力越大)。有位民工小伟,靠直播工地健身,成了网红;在家带娃的宝妈当了淘宝客、开了饮食微店;甚至做金融的做了随行付POS机代理。副业里有一半跟主业相关的,甚至是因主业而生,用到了体制内的熟人和资源。

所以大多人不会离职,因为副业是财富,主页是社会名片。


赚钱思路无非分为两种?

短期快钱,长期大钱。

可以参加香港佳迅的“财富分享会”,在这里讲述了如果怎样有效利用局势成就商机,建立多个被动收入来源?还可以体现到创造财富之路的一些核心要素,协助你找回追逐梦想的动力,实践宏大梦想和计划,达到理想生活。

财富的秘密,可能就藏在知识海洋的其中一角,而你却徜徉其中,不小心错过了那一页。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