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心理学:性格决定命运,智商决定人生!

心理学:性格决定命运,智商决定人生!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3次  上传时间:2018-04-06  我要投稿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听到人们这样说,这个人性格很温顺,那个人性格很外向等等,到底什么是性格呢?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其实都无法作出明确的解释。

性格的理解

我国心理学家认为,性格就是人们对现实稳定的态度和行为方式上表现出来的心理特征,比如说坦率、含蓄、顽固、随和、理智、感性、沉稳、活泼等等,但是性格并不是独立存在的,我们每个人在生产、日常生活中的态度以及行为表现都可以反映出我们自身的性格特征。

每个人所拥有的性格特征并不是短时间内形成的,而是我们在对社会生活的体验中逐渐形成的,而且还受到我们的三观影响,形成以后就有一定的稳定性,但这并不意味着性格无法改变。生活中的很多突发事件有时会使我们的性格发生很大转变。


心理学将性格分为“积极”和“消极”两种性格

我们常常会在现实中得到这样的认识,能够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人,可以一步一步的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终日懒散松懈,不求上进,怨天尤人的人,必定一事无成。

个性叛逆的人对外界环境才去吃了的反抗不会妥协,不会婉转。这种性格的人要么成为英雄联盟被环境所吞噬,上演一出悲剧,兵强则灭,木强则折。

性格过于耿直的人,不善于回,往往四处碰壁,容易遭遇艰难曲折的命运。优柔寡断的人,遇事总是犹豫不决,瞻前顾后。这种人容易因为性格中的不足而错失一次次的机会,导致为失败的一生。

心理学家告诉我们,好行为决定好习惯,好习惯决定好性格,好性格决定好命运,把握住了性格也就把握住了成功。性格决定命运,改变了性格,也就改变了命运。如果你不满意自己的现状,就必须改变命运,要改变命运,就必须改善性格。

生活中,我们常常可以看到同样的社会背景,同样的智商的条件下,有的人能够大获成功,有的人却处处失败。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大的差距呢?其实也就是性格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人们各自不同的命运。


性格决定命运,优良的性格品质与成功的人生关系极为密切

这种关系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第一,优良的性格造就崇高的理想和高尚的道德。第二,优点的性格是事业成功的保证,只有那些性格刚强自信乐观勤奋勇于开拓一往无前不畏挫折和牺牲的人,才有希望获得事业乃至人生的成功。第三,优良的性格是人生幸福的主要条件。我们生活在复杂多变的社会中,万事皆存变数,可能一帆风顺,也可能就是不顺,可能是或成功,也可能遭遇失败,可能得到鼓励,也可能遭受打击纠正这个优良的性格才能更好的维持心理平衡,勇敢的面对人生,积极应对外界的一切突发情况,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

如何对自己的性格和别人的性格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呢?

可以参加香港佳迅的《致富性格学》吧,在这里您会学到“MBTI 及 生命密码”,还有如果您是单身人士,找对象还有难度吗?如果是情侣或者夫妻,可以加深了解,避免产生误会,这样关系就能更紧密。如果是父母,了解了子女的性格和思想,这样就能改善沟通方式,增加距离感。如果您是老板,了解了员工的性格,将员工放在最合适的岗位,这样工作效率岂不是更佳!

最重要的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致富性格方法,这样您就能创造财富了。


费用:头16位免费参加(需支付$100/位留位费,可退还),提成报名优惠价$250/位(提前报名优惠价仅限开课前3天前报名并发送入数纸),即场报名正价$500/位。

陈小姐:13025112843 / 15018926980

地址:观塘海滨道135号宏基资本大厦18楼 NeighborFarm 毗邻共享商务中心(牛头角地铁站B6出口)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