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2018年香港副学士,高考生升学的“救命稻草”,入读海外名校不是梦!

2018年香港副学士,高考生升学的“救命稻草”,入读海外名校不是梦!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7次  上传时间:2018-07-11  我要投稿

分数一出,不少的同学都认为这个分数决定了人的一生,马上就要进行高考报考学校了,你有信心可以去到心仪的学校吗?如果没有把握,不妨通过香港佳迅的直通车,搞到香港副学士的票,两手准备做起来,才放心!


什么是香港副学士?

副学士源自美国的社区学院,在社区学院完成2年的副学士课程后,可申请本科的第三年入学,再经过2年本科学习将获得本科学位。同样,香港的副学士也是一种学位,完成副学士课程后可根据学校的升学要求申请本校或其他香港高校的本科,也可以升入澳洲、英国、美国等国家的著名高校。

因此副学士课程被誉为升读名校的黄金跳板。


招生专业

副学士入学门槛低(高考本科线以上,英语100分),特别适合高考偏科严重的优秀考生(尤其适合是英语好,数学或物理等其他科不好的同学)香港各学校的招生专业范围非常广,能照顾到大部分学校的需求,其中包括热门的商业学、计算机、传媒、酒店旅游、工程、测量等。


入学要求

大部分学校要求本科二本线以上,但每一家学校的要求都大同小异,就拿香港大学附属学院来说,高考成绩达到所属省/市的三本线,以及英文达到所属省/市的60%,并且通过笔试和面试才可以入学,学费也有所不同。

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没,是出国留学或者香港留学,还是国内大学读书,关键在于你自己的能力!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