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原来香港升学这么简单,白白错过良好的机会!

原来香港升学这么简单,白白错过良好的机会!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3-07  我要投稿

亚洲金融中心、东方之珠,一人读香港名校,全家获香港身份,史上最简单!最便宜!的香港身份取得方式近年来,内地高考报读港校者日众,越来越多的继续深造者选择赴港修读研究生课程。作为全球最为重要的金融、贸易、航运中心之一,香港虽为“弹丸之地”,却是全球资本追逐的名利场,更是东西方文化荟萃之城。


香港教育多元化,与欧美顶尖学府接轨。香港拥有独天得厚的地理位置和特殊的历史因素,其教育体系融合了中国文化和西方教育的双重特色,教育理念先进、国际化程度高、教学方式灵活、并且教育环境也十分优越。港校在世界来说,都能排的上号!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QSWorldUniversity Rankings)中,港校表现抢眼,共有4所世界50强大学,共有40个学科进入世界前100!实力杠杠的!


中国香港有超过50所国际学校,师资力量非常强,每所高校的教师98%以上甚至100%都是拥有外校博士学历,全英语教学,不少港校还直接选用了北美、欧洲最新的英文教材,还有大规模的海外学生交流、交换生计划,这在最大程度上为学生们提供了国际化的视野。

留学,也是移民!香港八大学府,学历全球认可,含金量高,吸引了非常多的国内人士选择到香港攻读硕士。硕士升学计划中,中英文课程可自由选择,一周2-3天上课时间,一年就可以修完课程。申请人在被学校录取后就可获香港身份证,读书期间自由进出香港。


香港政府规定,只要是在港修读了全日制经官方认可的本科或以上课程的非本地生,都可以通过申请IANG(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就业安排)留港工作,在香港攻读硕士课程毕业后,无需雇主担保,无需工作录取就能获得IANG!

香港留学申请http://www.safeandnice.com.hk/help/news/20180614.html

香港硕士毕业生可以自雇、创业、自由职业或受聘形式居住满7年,就能拿香港永久居民身份又能入读香港名校,又能拿到全球认可的文凭,还能留港工作,最后还把香港身份搞定了!还有比这更简单、更划算的移民方式吗?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