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怎么才能去香港留学?你需要满足其一条件就可以

怎么才能去香港留学?你需要满足其一条件就可以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3-11  我要投稿

香港是亚洲繁华的大都市,地区及国际金融中心之一,条件优越的天然深水港。其面积约1104平方公里,人口超过700万,主要产业包括零售业、旅游业、地产业、银行及金融服务业、教育业、工贸服务业、社会和个人服务业。香港把华人智慧与西方社会制度的优势合二为一,以廉洁政府、良好治安、自由的经济体系及完善的法治闻名于世。

从2014年起,香港面向内地招生的高校由12所增至17所。有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教育学院、香港树仁大学、香港公开大学、香港岭南大学、香港演艺学院、香港珠海学院、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明爱专上学院、明德学院、东华学院和恒生管理学院。


港校在内地招生主要有两种形式:

一是纳入高考统招。

如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这类学校的报考和内地的大学报考流程相同,考生直接填报志愿即可,无须另行向大学申请报名。

二是自主招生。

如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教育学院、香港浸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岭南大学、香港公开大学,这类学校要求考生除了参加全国统一高考以外,高考前考生还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学校提出报名申请。待高考成绩公布后,这些高校将根据考生的高考成绩和面试成绩再行录取。


招生工作一般都在内地高考录取前结束。香港的高校与内地大学招生并不冲突,考生可同时报考香港高校和内地大学。尤其高考成绩比较好、个人有去港校意愿的考生可予以考虑,这确实是给个人升学又多了一次难得的机会。

香港留学本硕连续计画,七年能拿香港永久居民身份,升读香港大学不是梦,不成功不收费!现有一独家香港升学直通车,香港佳迅。让内地高考生直往香港,获取高等院校的“有条件录取”, 赴港硏读(副)学士(本科)/学士课程,接受国际高等教育,升读香港的大学,以减少惶恐不安之压力,开展人生旅途的新一页。

香港留学申请http://www.safeandnice.com.hk/help/news/20180614.html

副学士课程,七年之路自由搭配,全程优质贴心服务。七年拿香港永久居民。副学士两年+本科两年+研究生一年+工作两年。超过80%能顺利升读本科,大学毕业证跟高考状元没有区别。


申请条件(满足其一)

1. 持有高中学历并可开具毕业成绩单。

2. 持有大专学历并可开具毕业成绩单。

3. 曾入读国内/国际认,可课程并可开具毕业成绩单。

4. 曾考取IB/SAT/A-LEVEL等国际性成绩。

5. 在读高三/大专/本科并可开具毕业成绩单v。

有意愿及兴趣者,请尽快联络,以便安排,切勿错失千载难逢的机会,延误子女教育、开拓人生另页的机会!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