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申请香港留学,进名校其实并没想象那么难!

申请香港留学,进名校其实并没想象那么难!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3-13  我要投稿

香港有东方明珠的美誉,其香港的大学素来也是以教育质量优,教学态度严谨、世界排名高等的口碑在教育界享有盛名。当然还有其全英授课离大陆近、学费性价比高、毕业后可以快速获得身份,进而完成移民等诸多等的优势,吸引了很多内陆学生去赴港读名校的愿望。

在香港有多所的大学都名列世界百强,例如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等等,香港的大学学历在世界范围内认可程度非常高。那么,申请香港留学名校过程中会出现哪些问题呢?


香港招收内地自费全日制本科生的院校有12所,除了我们熟知的香港8大名校,还有香港公开大学、香港树仁大学、香港演艺学院、珠海学院。港校在内地本科招生主要有全国高考录取、学校自主招生、国际高中录取和副学士录取四种,接下来我们一一介绍。

1、全国高考录取

目前,只有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参与国内的高考提前批录取,且面向全国31个省(市)招生。考生只须按高考统招选填高校志愿的一般程序报考即可,不须另行向学校报名,更不须参加面试。

2、学校自主招生

香港8所知名院校除香港中文大学及香港城市大学外均实行自主招生,这6所院校(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教育大学、岭南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需要学生单独提交申请与参加面试。香港自主招生申请流程与内地高校的相差不大,也是投递材料、获得初审资格、参加学校的考试/面试等环节。


3、国际高中录取

如果学生没有高考成绩,也可凭IB、A-Level、SAT、ACT、AP等成绩进行申报。但一般来说不同院校不同专业,对以上的成绩要求都各有不同,按照香港大学为例,申请港大A-level最低标准是CCC,但如果就按照这个最低标准申请港大,那么结果可能会比较“危险”毕竟港大的档次在哪,所以成绩是越高越好,学校对于语言成绩也是有相应的要求,如雅思考试总分要6.5或以上,托福成绩要92或以上。

4、副学士录取

在内地的高中毕业,高考成绩起码在一本线,才可以直接录取到香港院校的本科课程,若学生高考成绩只达到二三本录取分数线,则是无法直接到香港院校本科课程的直接录取要求,可以考虑申请学校的副学士,申请香港院校的副学士,申请人高考语种必须是英语,且是中偏高的分数,一般副学士要求高考生的英语至少达100分左右水平,(满分为150)。


如果想去香港留学,应该如何进行?

为了实现广大学子的大学梦,现有一独家香港升学直通车,香港佳迅,可以让内地高考生直往香港,获取高等院校的“有条件录取”,赴港硏读(副)学士(本科)/学士课程,接受国际高等教育,升读香港的大学,以减少惶恐不安之压力,开展人生旅途的新一页。

申请条件(满足其一):

1. 持有高中学历并可开具毕业成绩单。

2. 持有大专学历并可开具毕业成绩单。

3. 曾入读国内/国际认,可课程并可开具毕业成绩单。

4. 曾考取IB/SAT/A-LEVEL等国际性成绩。

5. 在读高三/大专/本科并可开具毕业成绩单v。

香港留学申请:http://www.safeandnice.com.hk/help/news/20180614.html


香港留学本硕连续计画,七年能拿香港永久居民身份,升读香港大学不是梦,不成功不收费!有意愿及兴趣者,请尽快联络香港佳迅,以便安排,切勿错失千载难逢的机会,延误子女教育、开拓人生另页的机会!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