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香港留学申请条件是什么?这5个条件你满足了没

香港留学申请条件是什么?这5个条件你满足了没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3-25  我要投稿

香港,一直是大陆学生的热门留学地,先天的地理优势让留学生们自然有一种亲切感;硕士课程短平快,方便快速就业和提升学历;同时香港还是很好的进升跳板,商业高度发展的自由港提供了全球化的资源和机会,许多同学在结束香港的课程后,利用这一段背景优势,成功前往欧美继续深造。


那么,香港留学申请条件是什么?下面就跟着香港佳迅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1、成绩单

首先需要让学校教务处开一份官方带有学校印章的成绩单,香港学校大部分要求中英文两版,因为大部分是网申,所以电子版先扫描一份在电脑里。然后原件保存好,看专业是否需要,需要的话还有盖齐印章然后邮寄。

2、语言水平

语言成绩包括雅思,托福和大学英语六级。其中雅思,托福六级成绩单都是也是先扫描一份在电脑里,然后原件保存好,有可能开学的时候会验证。


3、毕业证和学位证

这个是一定要有的,两个证都要,不需要翻译,学校发给你什么样就是什么样。电子版存电脑,原件保存好。

4、绩点换算标准

因为国外的学校大多数是4分制,而国内大多是百分制,还有的是优秀,良好,及格,评判标准五花八门。所以说,香港学校需要提供一个百分制成绩换算成4分制成绩的文件,也就是我们说的绩点,不用问香港学校怎么计算的,香港学校首先会尊重申请者本科的计算方法,因为每个学校课程难度不同,所以会按照本科院校的标准计算。


5、奖励/资格证书

大学中获得的奖项,比赛中获得的证书,专利发明,出版过书,以及你独特的奖项都可以为你的申请加分,这部分也同样是香港院校所看重的综合能力,整理好电子版,网申的时候有用。

但是为了保证万无一失,不影响升学大计,还是要给自己多准备几个不同的出路的!

申请香港副学士,本科,研究生;更专业的择校建议、升学笔试、面试辅导,百分百录取,请找香港佳迅。可以让内地高考生直往香港,获取高等院校的“有条件录取”,赴港硏读(副)学士(本科)/学士课程,接受国际高等教育,升读香港的大学,以减少惶恐不安之压力,开展人生旅途的新一页。


申请链接:http://www.safeandnice.com.hk/help/news/20180614.html

香港留学本硕连续计画,七年能拿香港永久居民身份,升读香港大学不是梦,不成功不收费!有意愿及兴趣者,请尽快联络香港佳迅,以便安排,切勿错失千载难逢的机会,延误子女教育、开拓人生另页的机会!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