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中小企业贷款条件是什么?

中小企业贷款条件是什么?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7-08  我要投稿

现在新起了很多小企业经营,就是很多年轻人有意向开公司,但是没有资金,选择贷款。


银行贷款支持的中小企业应该符合三个方面的条件:具有偿还能力。这是银行支持的首要条件,没有偿还能力,不论是中小企业或是大企业、高科技企业,银行都不能贷款支持。具有良好信誉。使用银行贷款取得效益以后,应该按合同规定主动归还贷款,不能拖欠银行贷款本息,或者转移资金逃废银行债务。符合银行贷款要求。银行对企业贷款,还需要企业健全财务制度,落实抵押或担保等。企业必须同时具备以上三个方面的条件才能取得银行贷款。


如果是个人贷款应该符合以下条件:

(1)贷款人年龄满18周岁;男性60周岁以内;女性55周岁以内;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居民,职业和收入稳定;

(3)有足额的还款能力,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4)有银行认可的抵押物、质押物等或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人保证。


香港佳迅向更多的资金需求者提供贷款服务,将贷款的门槛降到最低,而且需要客户提供的资料非常简单,一般只需要提供个人身份证明、收入证明等就能进行贷款的申请。


主要详情:http://www.safeandnice.com.hk/help/news/20180817.html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