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内地学生想读硕士研究生在香港八大名校有多难你知道吗?

内地学生想读硕士研究生在香港八大名校有多难你知道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7-23  我要投稿
香港八大名校是香港地区教育水平和声誉排名比较好的八所著名公立大学,香港八大包括: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岭南大学、香港教育大学。其中尤以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最为突出,每年都进入全球高校排名前50!那么,问题来了,在内地大学毕业想要在香港升读硕士研究生又怎么能入读香港八大名校呢?

内地升读香港高校的方法—申请制,在该校官网提交申请然后面试。但是香港高校的录取分也是挺高的,可能比清华北大的录取线还高。而且你还要经历全英的面试,对您综合素质的考核——心里素质、逻辑思维、分析能力、应对及沟通能力等等,光是这点就得把只会读书考试的学霸和英语口语能力渣渣的学子淘汰了。

还有八大名校录取内地生的人数近几年不断下滑,可以看出,升读香港八大名校硕士研究生竞争有多么惨烈!但是或许还有机会呢!

现有香港佳迅旭日青英孵化学院直通车,硕士研究生学位,学习知识更专业,进入硕士研究生阶段,由于可以选择自己在本科学位时不同的领域,从而能学习更广泛的知识范围,在求职时可不再局限于与本科学位课程相关的工作,当学生在完成硕士研究生学位后,除了在学历上有所提升外,工作相关能力如学术研究能力,分析事物能力也会同时提升,所以硕士研究生在职场上的竞争力远胜本科学士学位。授课研究生课程可以联系香港佳迅进一步了解。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