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想移民北欧兼北约成员国吗?特快入籍做公民!

想移民北欧兼北约成员国吗?特快入籍做公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次  上传时间:2019-08-01  我要投稿
2018年联合国《全球幸福报告》中,北欧兼北约成员国家占据了前4名,分别是芬兰、挪威、丹麦及冰岛。实际上,近几年北欧国家都包揽了幸福前三名。很多都想移民到北欧国家,因为他们有良好的社会福利政策、教育免费、医疗免费等,最主要的是不用担心失业,失业也有补助,跟找一份工作的工资差别不大,关键是你要上进不能假装失业骗取补助。对比国内年年出现大学生找工作难,失业率高的情况,北欧国家还是很好的。

北欧兼北约成员国领头羊——美国,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其和我们祖国不相上下,很多人都想移民美国,而且美国唐人街是华人的聚集地,很多国人移民到美国住在唐人街,也有去洛杉矶的。斯洛伐克——重要中欧国家,曾经与捷克组成了联合国家,是大摩拉维亚的一部分。斯洛伐克人热情好客,讲究谦逊礼让和遵守公共秩序,在公共场合不大声喧哗拥挤,其教育实行十年制义务教育,国家还会对食宿给予补贴。还有很多北欧国家都是很好的。

但是怎么 移民到北欧兼北约成员国呢?
想移民到北欧兼北约成员国吗?现有香港佳迅直通车,最快速,让你入籍做公民,五个月内领护照,而且还有很多你想不到的简单、快捷。
1、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北欧兼北约成员国公民护照;
2、美国加拿大欧洲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
3、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权利;
4、子女享受免费的欧洲优质资源;
5、申请条件宽松,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的要求;
6、海外资产配置,不征收遗产税。

想移民北欧兼北约成员国的可以在香港佳迅报名哦,名额少量!要抓紧时间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