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一位企业者发展电子商贸事业的感想

一位企业者发展电子商贸事业的感想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02  我要投稿
一位企业者:我是一位医院血库主管,每天的工作就是在医院院长领导下,全面负责血库的行政管理及业务技术工作。每天重复的工作,虽然累但也乐此不疲。直到一天,我的一位同事辞职了,我问他为什么辞职,他说道人都是有追求的,每个人追求的东西都不一样,但是对于我而言,在这里工作不是我唯一的目标,我想试着发展其他行业,所谓技多不压身嘛!

听他这么一说,我脑子一热,写好了辞职书交到院长手上,院长还惊讶道为什么要辞职,是医院对你不好吗?还是工资不高?我语重心长的对他说:贵医院一切都好,但是我志不在这里,在这里呆了这么多年,也习惯了这种生活,但是我想过了我追求的不是这种死打死的工作状态、、、院长也无奈只得批准。

辞职后的一段时间我一直在想到底想做什么?后面为了生存经朋友介绍在香港兼职了一份电子商贸工作,因为对电子商贸一窍不通,不知道该从何做起,在网上找资料但是没怎么学习劲,后面在网上看到了一个香港佳迅举办的电子商贸创造永续收入分享会,可以免费参加,而且还可以跟很多电子商贸专业人士还有有志人士一起讨论,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后面就进入了香港佳迅官网看到了这个活动,联系了客服,说要提前报名,还要填写表格登记,关键是客服态度很好,有不懂的问题就可以询问她。

后面到分享会的时候,台上的专业人士讲着电子商贸,台下的有志人士还可以提出自己的见解,挺好的一次分享会,学到很多,电子商贸是什么?怎么做电子商贸可以带来收入?等等问题,虽然还要更深入的了解,但是这也是一部分。关键是这个分享会一年有很多次,都可以报名参加,每次学到的都不一样,就像是一个名师讲座。

随着对电子商贸了解的更多更深,现在已经每月有十几万元的被动收入了。很多人可能会问真的有这么好吗?我觉得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想要知道更多为什么不着急去探讨一下呢?我是想要让更多人了解电子商务,所以才敢分享给你们。

第九次香港佳迅电子商贸创造永续收入分享会现在已经开始进行了,在2019年10月19日下午2点到5点,免费报名加入即可参加,名额40位,所谓先到先得。地点在香港观塘海滨道135号宏基资本大厦18楼(NeighborFarm 毗鄰共享商務中心(牛头角地铁站B6出口))。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