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去香港留学读硕士研究生,这些证件一定要准备好!

去香港留学读硕士研究生,这些证件一定要准备好!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7次  上传时间:2019-08-05  我要投稿
每年七八月份,都有不少内地学生要开始准备赴港求学。对于内地生来说,前往香港读书,除了报道之外,进入香港地区之后,也要办理各种证件:注册报到、香港身份证,小到银行卡账户、电话卡等,每一个证件度都需要提前准备好。

1、注册报到
录取通知书都是有详细的报道时间和地点的,如果因故没有在报到规定时间内前往,可以联系学院,说明没有及时到达的原因即可重新约定时间。

2、办理香港身份证
根据香港入境处规定,18岁或以上并获准在香港逗留超过180天的新到港人士必须在入境后的30天内登记领取身份证。需要携带的材料:学校录取通知书、通行证、粉红色学生签。

3、办理电话卡
各大商场随处可见的电信运营商门店,部分品牌有针对留学生的优惠计划,办理电话卡需要携带:身份证/临时身份证、住址证明、学生证/录取通知书等材料。

4、办理银行卡
直接到各大银行的柜台办理即可,但也要带好材料: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录取通知书、住址证明,如果绑定手机号的话,需要记住新办的电话卡号,有部分学校内有进驻指定银行也可以办理。

如果你错过了到港读大学的机会,那别错过到港读研究生的机会。现有一独家香港佳迅升读硕士研究生直通车,不成功不收费,硕士研究生学位,学习知识更专业,进入硕士研究生阶段,由于可以选择自己在本科学位时不同的领域,从而能学习更广泛的知识范围,在求职时可不再局限于与本科学位课程相关的工作。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