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想要移民北欧兼北约成员国需要什么条件呢?

想要移民北欧兼北约成员国需要什么条件呢?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05  我要投稿
在诸多国家中,北欧可以说是福利最好的国家,也是人们向往的“幸福国度”。基本上,这类每年都被评选为“全球最宜居”、“全球最幸福”的国家在教育、医疗、养老上基本政府全包办。不仅如此,北欧还有优美的生活环境、普遍高素质犯罪率低的社会加上闲适的生活工作氛围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移民定居北欧。但是移民北欧很多人说是非常的难的,北欧国家属于非移民国家,移民政策非常少。那想要 移民北欧兼北约成员国需要什么条件呢?

1、护照
最简单移民北欧的方法莫过于获得欧盟护照,然后凭借护照直接定居北欧国家。办理

2、年满十八周岁以上无犯罪记录
很多北欧国家需要移民申请人年满十八周岁以上无犯罪记录,有些国家需购买总价200万欧元股权及50万欧元自住房产一套,或者购买总价200万欧元以上的一套或多套房产。

3、移民监
很多国家需要做移民监才能永久居住入籍,像加拿大,5年内住满2年可成为永久居民,5年内住满3年可入籍;美国需要获绿卡后每半年入境一次成永久居民,然后5年内住满两年半每年至少有6个月留在美国才可入籍。而像塞浦路斯国家则需要投资2000万港元,住满3个月。

还有很多其他条件,不同北欧国家移民申请的条件不一样,所以具体需要看你移民到哪个国家。很多时候移民北欧很难但是又想移民怎么办呢?

现有香港佳迅直通车,为你提供移民北欧兼北约成员国的服务,特快入籍做公民,五个月内领护照!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公民护照。美国加拿大澳洲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对申请人条件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要求。名额有限,报名迅速!赶快加入吧!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