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移民到你向往的“幸福国度”北欧有多难?

移民到你向往的“幸福国度”北欧有多难?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06  我要投稿
北欧国民一直有很高的幸福感,特别是北欧兼北约成员国中的芬兰、挪威、丹麦及冰岛。为什么这些北欧国家有这么高的幸福感呢?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有良好的福利政策、教育以及医疗免费等等。而且他们不用担心自己失业,失业也是有补助的,跟一份普通工作工资差不多。是不是就不用工作就可以了呢?其实北欧国家对失业补助也是有严格限制的,你不能享受一个公民某些该有的自由,不是一个完整的公民。或许有些人就会为了钱愿意舍弃这些该有的自由。但是对于北欧人来说自由是很重要的,他们喜欢自由,享受着自由生活,所以这就是北欧人和中国人的观念的不同点之一。

而对于北欧国家的教育政策,学校是要求学生们穿一样的校服,为了培养人人平等,不能攀比的同质性。但是随着有不少富豪将缴税支持政府救济弱势,视为一种民族互助的展现,随着移民的到来,高度同质性被打破,北欧国家的平等主义也受到了挑战。

那为什么 移民向往的“幸福国度”北欧难呢?
因为文化、价值观的不同导致北欧国家国民很难把不同种族、不同信仰的移民当成自己的同胞,他们找不到同质性。有些国民会认为不公平,为什么不是同胞却也能享受同等的福利政策?所以这些北欧国家对移民政策就进行了修正,对移民的孩子必须接受本国的语言教程、文化教程。移民不能在公共场合蒙面、戴面纱,违者还会进行罚款或监禁。特别是在文化的同质性上,这些北欧国家像丹麦的做法是非常决绝的。

是不是北欧国家的移民政策都是这样的呢?
答案是否定的,不少国家(丹麦、芬兰等)是像上面的一样,对移民是严格的,而且很多时候是限流的,移民人数也是限制的,但是像北欧兼北约成员国其他一些国家(斯洛伐克、捷克、斯洛文尼亚等)是没有那么严格的,对于移民要求是宽松的,没有什么语言、学历、经商背景等要求的。而且这些国家也是适合移民的,人民幸福感也是蛮高的。

如何拥有定居幸福并且移民政策宽松的北欧国家的机会?

别光顾着沮丧,这种生活其实你也可以拥有哦!香港佳迅给你准备了一个移民北欧兼北约成员国的机会,最快速五个月内领护照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教育、医疗,社会福利政策等权利。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公民护照。美国加拿大澳洲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对申请人条件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要求。名额有限,报名迅速!赶快加入吧!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