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香港中环商务中心,为你提供理想办公室!

香港中环商务中心,为你提供理想办公室!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次  上传时间:2019-08-06  我要投稿
在香港,你若要开公司,办公室是最重要的!一个宽敞、舒适的办公室可以让人工作愉悦,但是想要找这样中意的办公室确实很难的,一方面要让自己满意,另一方面要让员工满意,这对于一个企业者无疑是个困惑。那怎么办呢?香港中环商务中心可以为你轻松解决这一难题。

首先商务中心是什么?
商务中心是提供柔性办公空间的运营商,可按小时计算的灵活租期、包括商务秘书在内的各类配套服务、国际多城市的办公场地提供等,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跨国办公、移动商务、短期会议等一系列商务办公新需求,也就是可即时办公,可以随时“退房”办公室,并作为注册地点作为虚拟办公室。

随着现在经济的迅速发展,商务中心已经遍及很多发达国家,针对企业理想的特色,提供一站式柔性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包括人性化的办公环境、办公家具及办公设备、专业秘书服务和会客室等。

在香港中环,也有这样一处让企业者满意的办公空间。

Smart Asset Corp,为企业者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包括香港公司注册及公司秘书服务、虚拟办公室服务、免费税务及会计咨询服务、融资顾问服务。

坐标:
*位于中环行人扶手电梯旁,CBD核心位置;
*距离中环港铁只需步行5分钟;
*1人至4人服务式办公室能满足不同公司需要;
*办公室均配备专属电话号码及高速宽带网线及WIFI;
*会议室设有互联网连接/电视等;
*高端保安系统及智能咭门锁;
*设施完善,提供优质办公室家私,多功能先进电话通讯系统;
*月费已包括水、电、管理费及差饷。

联系:

Enquiry查询
Hotline 电话: +85281020990 / +85263591292
Email 邮箱: sales@smartassetcorp.com
Whatsapp: 63591292
地址: 香港中环摆花街46号中晶商业大厦12楼
Address: 12/F, Oriental Crystal Commercial Building, 46 Lyndhurst Terrace, Central, Hong Kong

详情:香港中环商务中心 http://www.smartassetcorp.com/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