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移民最好的时机是什么时候?

移民最好的时机是什么时候?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次  上传时间:2019-08-07  我要投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想要移民国外(较多人选择欧盟国家),不仅仅是因为欧盟国家环境怎么样,还因为欧盟国家有很多社会福利政策,包括教育、医疗方面等等福利。很多朋友选择移民欧盟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比较合适,就像家长送小孩子出国留学也需要选择合适的时机。不知道什么时机最合适?是因为人在不同人生阶段有不同的心境,特别是出国需要适应新的生活环境以及被“改造”程度也会有不同。

那什么时候移民是最合适的时机呢?
1、婴幼儿及小学阶段移民——快速融入环境,较快成为西方人
一般三四十岁的父母,会带着自己还在读小学甚至是婴幼儿时期的孩子一起移民。因为对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来说,文化融入较快、语言学习快、能较快适应环境成为一名地地道道的“西方人”。在越小的年纪移民,小孩子在当地更容易适应当地的生活习惯、文化氛围、语言环境。这样有利于孩子的成长,以及长大后留在国外发展。

2、中学阶段移民——生活、学习等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很多人说中学阶段的小孩子不适合移民,因为已经习惯了当下的生活方式。但是对于中学阶段的小孩子来说,这是学习第二外语的最佳时期,在学业及语言方面能打下良好的基础,待到高中阶段能与国外其他孩子站在一个起跑线上,在申请国外大学的时候也能占先机,而且过完高中这个阶段孩子可以自己选择在国外发展或者国内发展。如果中学阶段选择带孩子移民的话,需要提前跟孩子商量,看看小孩子是否愿意移民,尊重孩子真实的想法,因为这个阶段的孩子正处于身心发育的重要时期。、

3、大学阶段移民——留学移民难度大
很多大学生会选择申请国外留学,也许是对新事物的好奇,想要了解更多的国外文化。很多父母也会投资移民让子女随行。大学时期移民是建立在一定的职业规划基础上的,更有指向性地接受更优质的留学教育,但是这个时期移民难度比较大,需要的时间稍微较长。

4、年龄30+移民——事业上升期,需要适应新工作和新生活
俗话说:“三十而立”,三十能够自立。30多岁移民,一般是在国内事业有成,对个人或者家庭未来规划有更长远目标的全体,这个年龄段的人一般会选择低成本投资移民或者技术移民。但是在国内很多这个年龄段的人都不怎么会英语,这在国外部分会面临英语语言能力较弱需加强以及适应新环境的心理素质。这也是在移民前需要考虑好的。

5、年龄40+移民——事业稳定期,为孩子教育、父母养老做准备
孔子说:“四十不惑”,四十岁能不被外界事物所迷惑。40多岁事业有的处于巅峰期有些已经位于稳定期,对待事物也有自己的见解和坚定的心态。移民多半是资产和税务方面的原因,为父母养老或孩子教育做准备,而主要的工作和生活还在国内。

6、年龄50+或60+移民——享受退休生活
50+或者60+这个年龄阶段的大部分人移民都是为了享受退休生活,欧盟很多国家被誉为“幸福国度”,像丹麦、冰岛、斯洛伐克等是最幸福的国家,特别适合老人退休生活,环境好、社会福利政策高对老人来说是最好的。

想要移移民欧盟兼北约成员国?香港佳迅提供了这个宝贵的机会,特快入籍做公民,五个月内领护照;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公民护照;美国加拿大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权利;子女享受免费的欧洲优质教育资源;申请条件宽松,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要求。名额有限,想要报名的要抓紧了!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