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中环商务中心打造的办公室比普通办公室更好吗?

中环商务中心打造的办公室比普通办公室更好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次  上传时间:2019-08-07  我要投稿
最近很多网友问:“中环商务中心打造的办公室和普通办公室有什么区别,不都是办公空间吗?难道还会比普通办公室更好吗?”答案是真的有区别,而且比普通办公室更好。像我们工作生活中,看到的办公空间基本是普通的办公室,这是企业老板找到的差不多的写字楼然后找设计师按照自己的想法设计装修的,所以在你所看到的办公环境是老板感觉满意的。很多时候当一个面试者去一家企业公司面试的时候,首先第一眼看的也是公司办公环境,如果面试者感觉没有很好,即使面试成功了也不太会去入职的。所以一个企业的办公环境是很重要的,在香港,中环商务中心打造的办公室可以让你眼前一亮,设计齐。

那中环商务中心和普通办公室有什么区别呢?
在香港,Smart Asset Corp, 中环商务中心提供的办公室除了能大大降低办公成本,提升资源利用率,还能够在短时间内建立强大的关系网便于公司未来的发展。而且办公成本低,配套办公服务(包括香港公司注册及公司秘书服务、虚拟办公室服务、免费税务及会计咨询服务、融资顾问服务),环境好,氛围好。不用额外的成本,只需要交房租就行,办公空间的一切设备与设施的维护和护理都不用入驻企业负责,入驻企业直接可以享受一站式办公服务。

普通办公室办公成本高,流动性强,归属感弱,很多时候办公室需要企业老板自己设计装修,成本高,而且还要签订租房合同,到规定时间才能退押金。随着时代的迁移,很多地方的房价上涨,有时候写字楼的租金也会提高,迫于无奈很多企业老板会选择搬到其他地方办公,这时候也是很多员工辞职的一个重要原因。

很多朋友会问租一个位是否可以注册公司?答案是肯定的,中环商务中心可以让入驻企业使用商业地址为公司注册和通讯用途!那这样一个梦想地在哪呢?

中环商务中心在香港,其坐标及服务:
*位于中环行人扶手电梯旁,CBD核心位置;
*距离中环港铁只需步行5分钟;
*1人至4人服务式办公室能满足不同公司需要;
*办公室均配备专属电话号码及高速宽带网线及WIFI;
*会议室设有互联网连接/电视等;
*高端保安系统及智能咭门锁;
*设施完善,提供优质办公室家私,多功能先进电话通讯系统;
*月费已包括水、电、管理费及差饷。 

还在为办公室怎么设计装修而发愁吗?还在为办公环境不好而忧愁吗?香港中环 Smart Asset Corp 商务中心为你打造让你一样就爱上的梦想办公空间!如有需要,可以查看详情:http://www.smartassetcorp.com/ 


联系:

Enquiry查询
Hotline 电话: +85281020990 / +85263591292
Email 邮箱: sales@smartassetcorp.com
Whatsapp: 63591292
地址: 香港中环摆花街46号中晶商业大厦12楼
Address: 12/F, Oriental Crystal Commercial Building, 46 Lyndhurst Terrace, Central, Hong Kong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