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移民欧盟容易陷入的几个误区,让你快速了解!

移民欧盟容易陷入的几个误区,让你快速了解!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12  我要投稿
现在, 移民欧盟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很多人为了子女的教育,为了给孩子一个国外的身份,为了自身的发展前途、为了让老人更好的享受养老生活、、、各种原因促使人们迈开了步子,一些条件好的家庭说移民就移民了。但是在我们很多人眼里,就是常说的“贫穷限制了想象”,移民欧盟是不可高攀的一件事情。然而移民真的是不可高攀的事情吗?答案好像并非如此。

关于移民,很多第一想到的就是门槛,这也是很多想移民的人们陷入的误区,人们对移民的了解并没有很深入,从而陷入很多误区。

误区一:只考虑留学,不考虑移民
对于许多留学生来说,毕业后回不回国就业是让人困扰的问题,许多人当初是抱着出国留学兼就业打算的,但是当毕业的时候,一个政策是留学生的去留成了最大的问题,可以说靠留学这个途径获得国外的身份是越来越困难的。

如果有意让孩子在高中毕业之后出国留学,其实可以在小学就开始规划,提前让孩子为留学做准备。先拿身份,不但可以让孩子的教育有更多的选择,享受的福利和当地的一样,还可以提高读名校的概率。移民欧盟需要及早规划,而不是观望等待,不要错过移民政策最佳时期。

误区二:只买海外房产,没考虑身份
很多人对于投资移民,首先想到的是购房,但是随着近年欧盟国家购房移民进入黄金期,起宽松的门槛、相对较低的申请条件、快速的审判速度以及可观的投资回报,使它具备一般移民计划所不具备的普遍适应性和独特的优势。欧盟购房投资移民有一大亮点“一人申请,几代移民”,所以海外投资购房移民还能获得身份是很好的选择。

误区三:分不清签证、永居和护照的概念?
签证:在一定时间内可以通行、居住在某一个国家。比如旅游签证,它是有时间限制的。像留学签证、工作签证这些都是属于长期居留签证。

永居:指外国居民在某一国家具有永久居住的权利,以及能享受相应的福利等,享受的权利根据不同国家的政策而有异。申请人持有绿卡 (即永居),而不变更中国国籍。

护照:入籍,成为外国公民,获得外国护照。持有人能享受该国公民的福利待遇,包括选举权与被选举权。

                  


目前,获得公民身份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先拿到绿卡,然后满足移民国家居住、语言等方面要求之后,可以申请入籍拿护照。有的护照移民国家满足条件也可以直接拿到护照。

想要移民欧盟没机会?香港佳迅现提供了一个“移民欧盟兼北约成员国”的机会,特快入籍做公民,五个月内领护照;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公民护照;美国加拿大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权利;子女享受免费的欧洲优质教育资源;申请条件宽松,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要求。名额有限,想要报名的要抓紧了!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