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香港中环最靠谱的商务中心:一站式服务,轻松入驻!

香港中环最靠谱的商务中心:一站式服务,轻松入驻!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10  我要投稿
Smart Asset Corp 在香港中环提供了一站式企业服务商务中心,为国内外客户租赁办公室提供了很多便利。办公空间风格打破传统工作风格让人感到轻松愉悦、新鲜有激情,中环商务中心提供了包括香港公司注册及公司秘书服务、虚拟办公室服务、免费税务及会计咨询服务、融资顾问服务。其受人欢迎的原因不仅如此。

1、成本
节省成本、提高利润是一起永恒的主题。SAC中环商务中心“一价全包”,配套的工作空间,免除装修、物业、税票、空调、新风系统、水电及网络等费用开支,降低办公成本。月费已经包括水、电、管理费及差饷。

2、环境
SAC中环商务中心提供灵活的办公空间,不论你是一人还是四人团队,移动办公桌、开放办公桌和独立办公室随你选择。除办公室外,还配备了多功能会议室、高速无线上网及WiFi、高端保安系统及智能咭门锁、设施完善,提供优质办公室家俬,多功能先进电话通话系统。

3、人才
办公空间是人才汇聚的地方,SAC中环商务中心办公精致、充满活力的办公和社区环境,对年轻人和创意人才有很强的吸引力。办公空间还可以共享,就像共享单车一样的,这也扩宽了社交广度,通过不同活动增长人脉。开拓灵感限度,与志同道合的人一同工作分享。

商务中心位于中环行人扶手电梯旁,CBD核心位置,距离环港铁站只需要5分钟,而且中环还是香港其中一个最著名的购物中心,各类店铺包罗万有。

如果你还在找属于企业的办公室,不如就来香港中环商务中心吧,让你满意心仪的办公空间都在这里,可以轻松入驻!

如有需要可联系:
Enquiry查询
Hotline 电话: +85281020990 / +85263591292
Email 邮箱: sales@smartassetcorp.com
Whatsapp: 63591292
地址: 香港中环摆花街46号中晶商业大厦12楼
Address: 12/F, Oriental Crystal Commercial Building, 46 Lyndhurst Terrace, Central, Hong Kong

详情:香港中环商务中心 http://www.smartassetcorp.com/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