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去香港升读本科,这些留学问题一定要知道!

去香港升读本科,这些留学问题一定要知道!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12  我要投稿
大家都知道,想要申请美国、英国等国留学是要很高的标准的,所以很多内地高中毕业生选择申请香港留学升读本科,但是去香港留学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在申请香港留学的过程中,学生必须提前了解关于香港留学的相关问题,,这样才能在申请香港升读本科的录取几率提高,那么在申请香港;留学升读本科之前学生需要知道哪些留学问题呢?

1、香港名校的排名情况

2、申请香港名校的方式以及香港名校对学生成绩的要求;

3、申请香港名校学生是否需要面试以及每年招生人数;

4、申请香港名校的留学费用以及香港名校的奖学金设置;

5、内地生能否适应香港名校的全英语教学以及是否会遭到歧视。

这些问题都是需要在申请香港留学升读本科之前了解到的,很多高中毕业生或者专科毕业生成绩不好进不了香港名校,但是还是想在香港留学。怎么办呢?现有 香港佳迅升学直通车,让内地高中生及大专毕业生直往香港升读国际高等院校,赴港升读本科(副学士)或大三的课程,内地大专毕业升读本科,接受国际高等教育,开展人生旅途的新一页。

副学士/专升本课程,七年之路自由搭配,全程优质贴心服务,七年拿香港永久居民。
副学士2年+本科2年+硕士研究生1年+工作2年
超过80%能顺利升读本科,大学毕业证跟高考状元没有区别!

申请条件:
副学士 ~
01 持有高中考试成绩者
02 持有国际考试成绩者

专升本~
内地三年大专毕业者
及持高中考试成绩者 
                                      
有意愿及兴趣者,请尽快联络,以便安排,切勿错失千载难逢的机会 ! 
详情查询及报名: 
查询热线: +86 13025112843 / +86 13924676391 / +020 38477230 (国内) 
+852 81010887 /+852 39745121 (香港)
QQ : 1677681001
微信 : safeandnicevip2
Whatsapp : 53325355
电邮 : safeandnice@gmail.com
网址 : www.safeandnice.com.hk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