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欧盟移民一定要购房吗?或许投资移民方式更适合你!

欧盟移民一定要购房吗?或许投资移民方式更适合你!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次  上传时间:2019-08-13  我要投稿
现在移民欧盟的方式有很多,比如护照移民、购房移民、创业移民、留学移民等,但是这些方式还不如投资移民。很多人想移民去欧盟国家,但是有些欧盟国家移民政策要求购房,这时候很多人就会中房产中介的坑,很多时候基本就是买房子拿身份,并不是真正的移民。而对于投资移民方式来说,对许多想移民欧盟国家的人是更适合的。

为什么说投资移民欧盟更好呢?
因为现在大部分欧盟国家经济实力都是很强的,就拿斯洛伐克来说,投资移民方式是最好的选择。
第一:斯洛伐克政治经济稳定,加上使用欧洲共同货币欧元,税制具竞争力,十分熟练及受过良好教育的劳动力在中东欧的劳动生产率最高;

第二:基建设施稳步发展,大量工业用地及办公楼可供购买或租赁,统一的投资优惠计划及研发的创新潜力;

第三:目前最好的投资机会在研发、设计与创新、科技中心、资讯及通讯科技和软件开发等领域。斯洛伐克具增长潜力的传统优势行业也有不少商机,包括机械与精密工程、汽车、冶金及金属加工等。

第四:外国投资者的数目及外商直接投资总额不断上升,是斯洛伐克投资环境具吸引力的有力证明。

虽然知道通过投资移民方式移民欧盟国家比较好,但是怎么移民到欧盟呢?

现香港佳迅给你准备了一个 移民欧盟兼北约成员国的机会,最快速五个月内领护照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教育、医疗,社会福利政策等权利。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公民护照。美国加拿大澳洲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对申请人条件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要求以及海外资产配置不征收遗产税。名额有限,报名迅速!赶快加入吧!

查询和报名:
报名方式:请填写表格 https://www.wenjuan.com/s/eq2Uv2Z/  
登记或致电 谢先生 +852 39745121 或 53325355 或 / 许先生 81010887 
+86 13025112843 / 13924676391 
QQ : 1677681001
微信 : safeandnicevip2
Whatsapp : 53325355
电邮 : safeandnice@gmail.com
网址 : www.safeandnice.com.hk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 81010887 或 Whatsapp 53325355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