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投资移民犹豫不决,不知道移民哪个国家比较好?

投资移民犹豫不决,不知道移民哪个国家比较好?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13  我要投稿
对于想要移民的人群来说,移民方式有很多,投资移民却是最方便快捷的移民方式。投资移民方式对年龄、英语和学历等要求相对来说比较低,主要就是对资金要求稍高一些,这主要看你投资的项目是怎么样的。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投资移民申请人自身经济条件、经商经验和管理经验等方面不一样,其喜欢的项目也可能不一样。虽说投资移民方式比较简单,但是对于移民申请人来说,选择投资移民的同时,到底移民哪个国家比较好呢?这也是需要面临的一个问题。

投资移民哪个国家比较好呢?
在联合国发布的2016~2018年《全球幸福指数报告》中,幸福指数最高的几个国家是:芬兰、丹麦、挪威、冰岛等。这份报告是根据主观幸福感的三大标准:生活幸福感、积极情绪、消极情绪来衡量的,从这份报告中不难看出排在前十的几个国家位于欧洲(欧盟),北欧(北约成员国)最多。众所周知,北欧是典型的高收入高福利国家、国家政治稳定、政府高效清廉、社会治安普遍良好、犯罪率极低。高福利伴随高税收:国民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社会保障体系由国家承担,但是国民收入的很大一部分也要税收的形式上交国家。

由此可以看出,欧盟兼北约成员国是最受人欢迎的投资移民国,它们在教育质量、福利待遇、人文环境等方面都有着极强的优越性,而且这些国家有些移民政策好能方便投资者进行资产打理、税务筹划等方面的运作,对拥有众多海外资产的投资者来说是首选之地,比如斯洛伐克、荷兰等国。



怎么投资移民到欧盟这些国家呢?
香港佳迅现提供了一个“ 移民欧盟兼北约成员国”的机会,特快入籍做公民,五个月内领护照;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公民护照;美国加拿大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权利;子女享受免费的欧洲优质教育资源;申请条件宽松,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要求。名额有限,想要报名的要抓紧了!


查询和报名:
报名方式:请填写表格 https://www.wenjuan.com/s/eq2Uv2Z/  
登记或致电 谢先生 +852 39745121 或 53325355 或 / 许先生 81010887 
+86 13025112843 / 13924676391 
QQ : 1677681001
微信 : safeandnicevip2
Whatsapp : 53325355
电邮 : safeandnice@gmail.com
网址 : www.safeandnice.com.hk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 81010887 或 Whatsapp 53325355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