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为什么共享办公空间这么火?中环商务中心告诉你答案!

为什么共享办公空间这么火?中环商务中心告诉你答案!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13  我要投稿
近几年,“共享”这词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汽车等等,这些共享经济也给人们带来了生活上的很多便利。现在随着创业者日趋增多,想拥有自己的办公空间也是很难的,这时候共享办公空间走进了人们的视线。那为什么共享办公空间这么火呢?香港中环商务中心为你找到了答案:

1、市场现状
共享办公空间其实很早就出现了,只是最初的形态是创业孵化器类型的。而现在传统的办公楼写字间与共享办公空间还是存在很大差别的。

传统的办公写字楼:传统的租赁方式,租赁方只负责基础的物业管理,缺乏灵活性和个性化,对承租方的资金要求较高。

共享办公空间:区别于传统办公室的死板,共享办公室更具有活力,提供晚上的物业、行政、及其他创业扶持、资金、资源等多方面的配套服务,包括设备设施、会场使用租赁等等。

共享办公空间一般都是对现有空间进行整体改造,解决或统一或个性化的空间使用诉求,兼顾开放性和私密性,提高整体的空间利用率,整体使用价格相对较低,且有很高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2、市场需求
创业群体的数量,对应办公空间的需求量,决定着市场空间的大小。

近几年随着“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提出,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创业的行列,正是因为市场的有机更新,才保证了这个市场有足够的需求活力。

创业者的数量分布,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共享办公空间的分布,这样的分布一定具有城市的依赖性。同时因为对于城市的依赖,一般这类创业型城市的房租会更贵,但是如果创业初期投入过多资金在办公室租赁上对于微小型来说这是致命的,特别像香港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办公室租赁可能要花费掉创业者的所有资金投入。所以在香港这样的大城市,共享办公空间的选址也是重中之重。

试想,在这个城市的地标上办公,同时租金还不贵,有谁不想要呢?这是很现实的问题。

3、资源供给
持续快速增长的小微企业数量对办公空间的需求与市场资源配置不均衡之间的矛盾愈演愈烈。

受物业地产运营和服务能力的限制,加上资源的分散性,以及利益的短视性,小微企业办公环境很难跟随市场的需求快速响应,灵活性和个性化远远不足。

4、核心关键
共享办公空间核心关键是“体验+效率”,这是给创业者挑选办公空间优劣好坏的核心。

很多人会问哪里有这种共享办公空间租赁呢?

在香港中环,Smart Asset Corp  商务中心,为阁下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包括香港公司注册及公司秘书服务、虚拟办公室服务、免费税务及会计咨询服务、融资顾问服务。

*位于中环行人扶手电梯旁,CBD核心位置;
*距离中环港铁只需步行5分钟;
*1人至4人服务式办公室能满足不同公司需要;
*办公室均配备专属电话号码及高速宽带网线及WIFI;
*会议室设有互联网连接/电视等;
*高端保安系统及智能咭门锁;
*设施完善,提供优质办公室家私,多功能先进电话通讯系统;
*月费已包括水、电、管理费及差饷。

虚拟办公室服务:
利用高科技手机应用程式,绑定一个固纲电话号码,无论你身处大陆还是海外,只要上到纲,打出和打入都不用额外费用,节省很多IDD同手机漫游费用,打出去的来电显示是你卡片上的固纲号码。

融资顾问服务
为申请政府BUD专项资金,最多可申请100港币万免债还的资助提供咨询服务。

还可以使用我们的商业地址为公司注册和通讯用途!

如有需要可联系:
Enquiry查询
Hotline 电话: +85281020990 / +85263591292
Email 邮箱: sales@smartassetcorp.com
Whatsapp: 63591292
地址: 香港中环摆花街46号中晶商业大厦12楼
Address: 12/F, Oriental Crystal Commercial Building, 46 Lyndhurst Terrace, Central, Hong Kong

详情:香港中环商务中心 http://www.smartassetcorp.com/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