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想去香港留学升读研究生,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想去香港留学升读研究生,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14  我要投稿
香港的大学研究生项目一直以来都是众多留学生的热门选择之一,良好的教育质量和综合实力以及学术在国际上的认可度和相对低廉的留学费吸引着全世界各地的精英学子。很多内地学生大学毕业想到香港留学升读研究生,但是一直担心自己的成绩能不能被录取,但是去香港留学升读研究生就只是看成绩吗?其实不然,被录取的可能是其他方面的。到底会被什么录取呢?

1、本科院校背景
很多大学毕业生会说要去香港留学如果是211/985本科毕业的话就很容易录取,固然211/985背景很重要,但是双非背景也有机会,就只能靠自己加油。从内地录取学生院校背景统计,70%的内地学生都来自211/985院校,,这说明211/985学校的同学在申请的时候就背景这里就赢了。如果不是985/211的话也没关系,因为有30%的同学也是双非背景,这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录取。

2、GPA背景
香港的GPA统计的标准是按照4分制或100分制,很多人可能会不明白这个是怎么回事,其实不然,只要按照成绩单上的GPA或者百分制算就可以。GPA2.5=75,GPA3.0=80,GPA3.5=85这样的算法明白了,申请香港大学GPA起码要GPA达到3,达到3.5以上录取优势更高。而低于3.0的同学需要其他辅助性的材料作为加分项目,比如在校期间参加各种科研活动获得过奖项,甚至获取过国家专利,这些都可以为你申请香港留学加分。

3、语言成绩背景
很多人会认为去香港留学的同学需要考雅思的偏多,考托福的一般是去美国留学,这其实是一个误区,去香港留学其实也可以靠托福成绩申请录取,比如香港城市大学雅思6.5,托福79就可以录取。有资料显示,雅思成绩7分以上的同学占到了绝大多数,有超过一半的份额。那对于英语成绩薄弱的学生就要好好努力了。

如果上面的你都没有达标的话,可以考虑用论文和实习来申请香港留学读研。写论文的形式有:挂名文章、校级课题、会议论文,也有国家级期刊,期刊知名度越高越好。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同样也可以给自己申请香港留学加分的。

很多大学毕业生因为上面的背景没通过申请不了香港的大学读研怎么办呢?现有 香港佳迅旭日菁英孵化学院直通车,硕士研究生学位,学习知识更专业,进入硕士研究生阶段,由于可以选择自己在本科学位时不同的领域,从而能学习更广泛的知识范围,在求职时可不再局限于与本科学位课程相关的工作,当学生在完成硕士研究生学位后,除了在学历上有所提升外,工作相关能力如学术研究能力,分析事物能力也会同时提升,所以硕士研究生在职场上的竞争力远胜本科学士学位。

硕士课程,七年之路分为三阶段,全程优质贴心服务,七年拿香港永久居民。 

第一阶段:申请入读硕士工程。
入读大学,即获香港身份证,可随时往返中港两地及享受香港交通半价和医疗优惠。 
第二阶段:进修硕士辅导工程
住宿安排、课程辅导、论文指导都有专责导师指导。 
第三阶段:毕业就业定居工程
硕士毕业,安排工作/进修博士,申请签证,获取香港永居权。 

授课式修读条件
修读语言:中文或英文面授,取决于客户所报读的专业。
录取条件:具认可4年本科(学士)学历及雅思6分或以上。
开学月份:每年二月或九月。
申请日期:九月开学,一月申请;二月开学,八月申请。
申读名额:具体以各所大学当年招生为准。(建议尽早锁定名额) 。
修读年期:课程为一年期研究生授课式课程。
上课要求:每周上课数次/数小时具体视乎大学及课程当年的编排),出席率需达80%以上。 

有意愿及兴趣者,请尽快联络,以便安排,切勿错失千载难逢的机会 !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