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想投资移民欧盟,你真的适合吗?

想投资移民欧盟,你真的适合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14  我要投稿
随着社会的进步以及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决定投资移民到欧盟,因为欧盟国家的社会福利高,投资移民是最方便快捷的方式。投资移民欧盟,让家人安全健康的生活,是每一个投资移民申请人的初衷,但是你真的适合移民吗?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当你决定移民之前,要考虑自己是否真的适合。

1、适应能力差的人
移民不像旅游一样,玩完了就可以回家了。移民到新的国家,意味着你需要开始新的生活。新的环境、新的朋友、新的家等等,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都要靠自己的能力完成,你需要慢慢融入到这个国家的生活习惯中去。

2、一直想“功成名就”的人
在国内你可能成为了“人生赢家”,因为你把成功和金钱、名利放在了一起,成功的画上了等号。但在国外,社会较为成熟,生活节奏也变慢了,即使想要出人头地,把人生目标定为飞黄腾达就会大失所望。

3、依靠关系网的人
国内的社会是人情社会,往往与一些人有交情的话可以带来很多的“特权”。就像别人很难考上的公务员你却轻而易举的拿到了公务员的资格。但是在国外,交情很多时候微乎其微,如果不习惯这种生活模式的话就会摸不着头脑。

4、有一定的社会地位的人
在国内,你可能是上级领导,有任务就可以分配下属去完成,拓展业务也可以靠多年工作积攒下的人脉,但是到了国外就要重新开始,需要做一些以前从没想过的基层工作。

5、英语不好的人
很多人在国内没有接受过英文教育,虽然在国内大家都是说普通话,但是在国外很多时候你不会说英文的话却是很难生活的。很多人会说国外总有华人在吧,而且现在不是有翻译软件,吗?确实,国外也遍布华人区可以说中国话,但是你会不出去就呆在华人区?人家说一句你拿个翻译软件翻译一句不觉得很麻烦吗?

想投资移民之前还是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适合吧!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着各自的判断,或许移民后的生活会更加美好也是可能的,主要在于自己能不能适应以及投资能不能成功,这样移民国外也是有一定的基础的。

还有一个难题:适应能力语言能力很好可以习惯国外的生活,但是怎么投资移民到欧盟呢?

现有香港佳迅直通车,提供了一个“ 移民欧盟兼北约成员国”的机会,特快入籍做公民,五个月内领护照;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公民护照;美国加拿大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权利;子女享受免费的欧洲优质教育资源;申请条件宽松,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要求。名额有限,想要报名的要抓紧了!

查询和报名:
报名方式:请填写表格 https://www.wenjuan.com/s/eq2Uv2Z/  
登记或致电 谢先生 +852 39745121 或 53325355 或 / 许先生 81010887 
+86 13025112843 / 13924676391 
QQ : 1677681001
微信 : safeandnicevip2
Whatsapp : 53325355
电邮 : safeandnice@gmail.com
网址 : www.safeandnice.com.hk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 81010887 或 Whatsapp 53325355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