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去香港留学升读硕士研究生有多好?这篇文章告诉你!

去香港留学升读硕士研究生有多好?这篇文章告诉你!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16  我要投稿
有全球大学就业能力资料显示,香港在2018年有4所大学跻身前150位,其中科技大学稳占香港第一,已经连续六年成为唯一打入全球20大的本港大学。科大表示,作为一所只有27年历史的年轻大学,对其毕业生长期获评为环球人力市场中最具竞争力及受欢迎的雇员之外感到欣慰,这也是对科大毕业生个人素质及工作能力的肯定。

很多人会问,香港的高等教育这么优秀,那怎么去香港上大学呢?

内地父母想让孩子都香港中小学,但是很难,因为不是香港公民,但是去香港留学升读研究生是更好的选择,因为去香港攻读硕士最大的优势是免试入学,只要递交申请资料,可能有笔试或面试,最后通过之后就可以拿到录取通知书顺利入读。去香港升读硕士研究生到底有多好呢?

1、研究生学制短,授课型研究生仅需要一年的时间,除了在学历上有所提升,工作相关能力如学术研究能力、分析事物能力也会同时提升;

2、孩子也可以跟着过去读书,香港的免费教育有15年,英式教育与国际接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3、拿香港永久居民身份,只要在港读书+工作满七年就可以顺利拿香港永久居民身份。

香港院校申请研究生开放时间为每年的9~12月份,现在是提前申请的最佳时间,怎么才能到港读研究生呢?

现有 香港佳迅升学直通车,硕士硏究生学位,学习知识更专业。硕士课程,七年之路分为三阶段,全程优质贴心服务,七年拿香港永久居民。 

第一阶段:申请入读硕士工程。
入读大学,即获香港身份证,可随时往返中港两地及享受香港交通半价和医疗优惠。 
第二阶段:进修硕士辅导工程
住宿安排、课程辅导、论文指导都有专责导师指导。 
第三阶段:毕业就业定居工程
硕士毕业,安排工作/进修博士,申请签证,获取香港永居权。 

授课式修读条件
修读语言:中文或英文面授,取决于客户所报读的专业。
录取条件:具认可4年本科(学士)学历及雅思6分或以上。
开学月份:每年二月或九月。
申请日期:九月开学,一月申请;二月开学,八月申请。
申读名额:具体以各所大学当年招生为准。(建议尽早锁定名额) 。
修读年期:课程为一年期研究生授课式课程。
上课要求:每周上课数次/数小时具体视乎大学及课程当年的编排),出席率需达80%以上。 

有意愿及兴趣者,请尽快联络,以便安排,切勿错失千载难逢的机会 ! 

详情查询及报名: 
查询热线: +86 13025112843 / +86 13924676391 / +020 38477230 (国内) 
+852 81010887 /+852 39745121 (香港)
QQ : 1677681001
微信 : safeandnicevip2
Whatsapp : 53325355
电邮 : safeandnice@gmail.com
网址 : www.safeandnice.com.hk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