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投资移民去欧洲?这些理由告诉你!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投资移民去欧洲?这些理由告诉你!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22  我要投稿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投资者进入欧洲,然后将自己的家庭移民到欧洲,所谓“一人申请,全家移民,移民要趁早!”。那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欧洲呢?小迅在这里分析了一些理由。

1、国内的空气污染严重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前几年,中国部分地区空气质量严重,比如北京,你可能在新闻报道中经常能看到北京雾霾严重,可见度特别低,人们都得戴口罩出门。如今,国内空气质量稍微有改善了,但是还是有一些隐患,还有一些食品安全问题,这些都导致了大多数富人选择移民这条“后路”。反观欧洲,像丹麦、冰岛等国家一直是全球公认的“最幸福”国度,是移民、疗养胜地。


2、欧洲的生活方式
完善的养老福利、开放的生活观念、背上包说走就走的“无国界”旅行等等这些都是促使欧洲国家朋友们实现“无龄感”的生活方式。生活中谁不想来一场“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说走就走的旅行呢?但是我们可能考虑最多的是那一句“口袋那么小,哪都去不了!”,你不会去想“穷游”,但是欧洲人会,有人会用一百元去“穷游”,甚至还走过了几个国家,这种开放自信的方式是我们没有的。

3、欧洲投资移民不只是“土豪”的事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移民这种简单快捷的方式移民欧洲,但是在其他人看来,这些投资移民的都是“土豪”,移民欧洲也只是他们这些人才能“玩得起的游戏”。你可能不知道,近几年欧盟国家未为了提高欧债危机影响下的国内经济,都争相打开了移民的大门,降低投资移民的门槛,推出了条件十分宽松的投资移民政策。所以你所谓的“这只是土豪们的游戏”也可以发生在你自己的身上,想要欧洲投资移民就要趁早,现在欧元汇率正处在历史的最低点,这是投资移民及为自己和家长获得欧洲身份的好机会。

即使是移民去了欧洲,也要适应新的欧洲生活环境才是真!现在想要欧洲投资移民的话,这有一个绝佳的机会提供给你哦!

现有香港佳迅直通车,提供了一个“ 移民欧盟兼北约成员国”的机会,特快入籍做公民,五个月内领护照;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公民护照;美国加拿大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权利;子女享受免费的欧洲优质教育资源;申请条件宽松,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要求。名额有限,想要报名的要抓紧了!

查询和报名:
报名方式:请填写表格 https://www.wenjuan.com/s/eq2Uv2Z/  
登记或致电 谢先生 +852 39745121 或 53325355 或 / 许先生 81010887 
+86 13025112843 / 13924676391 
QQ : 1677681001
微信 : safeandnicevip2
Whatsapp : 53325355
电邮 : safeandnice@gmail.com
网址 : www.safeandnice.com.hk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 81010887 或 Whatsapp 53325355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