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这篇文章告诉你,为什么选择香港留学升读硕士?

这篇文章告诉你,为什么选择香港留学升读硕士?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22  我要投稿
香港大学教育制度延承了英联邦的教育体系,授课型硕士只需要读一年,学制短,课程设置密集节省了时间成本和生活费用,还可获得香港身份证,可随时往返中港两地及享受香港交通半价和医疗优惠。这也是为什么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内地生前往香港留学升读硕士。那为什么选择香港留学升读硕士?小迅在网上整理了以下一些原因。

1、香港——世界金融中心
明确法律、制度保障、资金安全。

2、英美教育、国际视野
香港是中国唯一能享受正宗英式、美式教育的地区。全英文授课,欧美交流学生比例高,学生毕业后更具国际视野,也可继续赴外地深造。

3、顶尖院校、师资出众
香港8所公立大学中,4所位于世界前50位,5所位于世界前100位,名校汇聚,师资水平高,全球认可。

4、学术自由、专注科研
港校追求纯粹的学术环境,有完善的管理制度,极其重视各类学科的研究工作,高投入打造一流师资。

5、留港就业、移民户籍
作为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香港汇集了几乎所有国际知名企业。学生毕业后就业门路广泛,有卓越的发展前景,甚至居住七年后(学习+工作)可申请移民户籍。

6、出入境自由
香港特区护照享有全球150多个国家、地区的免签优待。举个例子:公司需要一位人员去海外办事,拥有香港护照的同事可以当天就出发了,内地护照的同事需要办签证等10多天左右的工作日,领导选谁呢!

7、良好的医疗制度
无论公立医院还是私家医院,医疗水准居世界前列。

这也是为什么内地学生青睐于香港留学读硕士,但是空有留学梦没有机会怎么办呢?

现有 香港佳迅升学直通车,硕士硏究生学位,学习知识更专业。硕士课程,七年之路分为三阶段,全程优质贴心服务,七年拿香港永久居民。 

第一阶段:申请入读硕士工程。
入读大学,即获香港身份证,可随时往返中港两地及享受香港交通半价和医疗优惠。 
第二阶段:进修硕士辅导工程
住宿安排、课程辅导、论文指导都有专责导师指导。 
第三阶段:毕业就业定居工程
硕士毕业,安排工作/进修博士,申请签证,获取香港永居权。 

授课式修读条件
修读语言:中文或英文面授,取决于客户所报读的专业。
录取条件:具认可4年本科(学士)学历及雅思6分或以上。
开学月份:每年二月或九月。
申请日期:九月开学,一月申请;二月开学,八月申请。
申读名额:具体以各所大学当年招生为准。(建议尽早锁定名额) 。
修读年期:课程为一年期研究生授课式课程。
上课要求:每周上课数次/数小时具体视乎大学及课程当年的编排),出席率需达80%以上。 

有意愿及兴趣者,请尽快联络,以便安排,切勿错失千载难逢的机会 !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