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欧洲投资移民的几种身份你真的知道吗?

欧洲投资移民的几种身份你真的知道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26  我要投稿
可能很多欧洲投资移民申请人在申请移民的时候只知道永久居住证以及国籍,其实不单单是这几个身份,还存在着几个身份,这是申请人在移民欧洲之前需要明白的,欧洲国家的投资移民法案赋予投资者的移民身份有哪些呢?今天小迅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1、居留权
这是“欧洲人”的起点身份,现在市场上大多数欧洲国家投资移民项目申请人获得的身份就是这个。这赋予了投资者在欧洲国家一到五年的居住权,但是欧洲各个国家享受社会福利政策不一样。如果签发的国家是申根国,那投资者可以在申根区国家内自由通行。

2、永久居留权
就是人们常说的“绿卡”身份,大多数欧洲国家规定移民者居住满五年就可申请永久居留。比如加拿大五年间住满两年就可以成为永久居民;美国是获得绿卡后每半年入境一次才可成为永久居民。获得欧盟某国的永久居民资格可享受和该国公民相同福利(除政治权利外)。如果签发永居身份的国家同时是申根国,则持有该国永居身份可以在申根区国家内自由通行。

3、国籍
就是成为欧洲国家的公民,每个欧洲国家的入籍要求各不相同,获得国籍后可以享受同欧洲公民一样的权利以及享受社会同等的福利政策。

想要拥有欧洲投资移民的身份吗?这里有一个机会圆你的移民梦!!!

香港佳迅提供“ 投资移民欧盟兼北约成员国”的机会,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公民护照!
1、特快入籍做公民,五个月内领护照!
2、美国加拿大欧洲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
3、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权利;
4、子女享受免费的欧洲优质资源;
5、申请条件宽松,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的要求;
6、海外资产配置,不征收遗产税。

名额有限,想要欧洲投资移民的申请人报名要迅速哦!

查询和报名:

报名方式:请填写表格 https://www.wenjuan.com/s/eq2Uv2Z/  
登记或致电 谢先生 +852 39745121 或 53325355 或 / 许先生 81010887 
+86 13025112843 / 13924676391 
QQ : 1677681001
微信 : safeandnicevip2
Whatsapp : 53325355
电邮 : safeandnice@gmail.com
网址 : www.safeandnice.com.hk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 81010887 或 Whatsapp 53325355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