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考研失利,想去香港留学我还可以申请吗?

考研失利,想去香港留学我还可以申请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次  上传时间:2019-08-26  我要投稿
一位考研学生说:“我考研失利了,但是我还是想读研,我想去香港留学读研究生,香港教育质量好,但是我还可以申请吗?”不少考研学生想要去申请香港留学升读,那考研失利还可以申请香港留学吗?答案是肯定的。

香港硕士研究生课程分为授课型和研究型,授课类硕士为一年制,研究型硕士为两年制,这比内地的研究生升读四年来说节省了很多时间。那怎么申请香港留学读硕士研究生呢?

1、六级或雅思成绩申请
部分专业承认大学英语六级的港校: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岭南大学,如果平均成绩(GPA)在八十分以上且有一个较高的英语六级成绩(或雅思成绩)可以申请香港研究生。九月开学前学生可以准备好相关资料申请。

2、雅思成绩或实习经验申请
如果你考出高分雅思成绩且有实习经验,对于申请来说是加分项,申请到排名靠前的港大、港中文、港科技等院校可能性更大。

香港研究生毕业后还可以获得一年工作签证,居住满七年(读书+工作)后可以获得永久居民。申请港大、港中文等排名靠前的院校读研失败怎么办呢?

现有 香港佳迅升学直通车,硕士硏究生学位,学习知识更专业。硕士课程,七年之路分为三阶段,全程优质贴心服务,七年拿香港永久居民。 

第一阶段:申请入读硕士工程。
入读大学,即获香港身份证,可随时往返中港两地及享受香港交通半价和医疗优惠。 
第二阶段:进修硕士辅导工程
住宿安排、课程辅导、论文指导都有专责导师指导。 
第三阶段:毕业就业定居工程
硕士毕业,安排工作/进修博士,申请签证,获取香港永居权。 

授课式修读条件
修读语言:中文或英文面授,取决于客户所报读的专业。
录取条件:具认可4年本科(学士)学历及雅思6分或以上。
开学月份:每年二月或九月。
申请日期:九月开学,一月申请;二月开学,八月申请。
申读名额:具体以各所大学当年招生为准。(建议尽早锁定名额) 。
修读年期:课程为一年期研究生授课式课程。
上课要求:每周上课数次/数小时具体视乎大学及课程当年的编排),出席率需达80%以上。  

有意愿及兴趣者,请尽快联络,以便安排,切勿错失千载难逢的机会 ! 

详情查询及报名: 
查询热线: +86 13025112843 / +86 13924676391 / +020 38477230 (国内) 
+852 81010887 /+852 39745121 (香港)
QQ : 1677681001
微信 : safeandnicevip2
Whatsapp : 53325355
电邮 : safeandnice@gmail.com
网址 : www.safeandnice.com.hk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