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中环商务中心提供的共享办公室究竟在共享什么呢?

中环商务中心提供的共享办公室究竟在共享什么呢?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28  我要投稿
从共享单车到共享电动车再到共享汽车,再从共享雨伞到共享充电宝,“共享经济”这种商业模式越来越突出。而越来越多的人也走上了创业之路,很多创业者也想开发“共享”这种商业模式,有人抓住共享这股风,将目光瞄到了同样想创业的人身上,为他们的创业之路增加了方便快捷的办公空间——共享办公室。

共享办公室不仅企业可以用,个人办公也可以,这不同于传统办公室。众所周知,传统办公室是一个企业租用,然后里面坐满的是企业员工,在一个公共的办公区域办公,办公空间布置设计都是常见的。员工没有自由、私密性,感觉被约束,久而久之会感到压抑,有时候会成就所谓的“周一恐惧症”,对上班没有新鲜强烈感。

反观共享办公室每一处空间都是精心设计的,轻奢舒适、激发创意,一人至四人服务式办公室满足不同公司需要,开放的办公区以及独特的会议室,设施齐全。这种办公空间只要你预定第二天就可以入驻,你想租多久就租多久,没有时间限制,方便快捷节省了很多时间。传统的办公空间可能需要自己设计装修,还有一年或者更多的租赁合同,这样很废时间和金钱,还没有保障。

有些共享办公空间不仅仅是为创业者提供办公区域,还有设置休闲区,比如图书馆、餐厅、健身房等。可以让人修养身心、放松心情。

对于这种共享办公室,在香港中环,也有一处商务中心为企业提供共享办公室服务——Smart Asset Corp ,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包括香港公司注册及公司秘书服务、虚拟办公室服务、免费税务及会计咨询服务、融资顾问服务。

Smart Asset Corp 中环商务中心带给企业的这些服务具体如下:
1、秘书服务
中英文文字处理、复印、邮件快递、传真服务、电话留言、宽带接入等;

2、虚拟办公室服务:
利用高科技手机应用程式,绑定一个固纲电话号码,无论你身处大陆还是海外,只要上到纲,打出和打入都不用额外费用,节省很多IDD同手机漫游费用,打出去的来电显示是你卡片上的固纲号码;

3、融资顾问服务
为申请政府BUD专项资金,最多可申请100港币万免债还的资助提供咨询服务;

4、免费税务及会记咨询服务
税务登记、税务申报、财务报表、财务审计等;

办公室均配备了专属电话及高速宽频网线及WiFi、会议室设有互联网连接/电视等,月份已经包括水电、管理费及差饷,同时中环商务中心位于香港中环行人扶手电梯,CBD核心位置,距离中环港铁站只需步行5分钟,还可以用这里的商业地址为公司注册和通讯用途。

如有需要可联系:
Enquiry查询
Hotline 电话: +85281020990 / +85263591292
Email 邮箱: sales@smartassetcorp.com
Whatsapp: 63591292
地址: 香港中环摆花街46号中晶商业大厦12楼
Address: 12/F, Oriental Crystal Commercial Building, 46 Lyndhurst Terrace, Central, Hong Kong

详情:香港中环商务中心 http://www.smartassetcorp.com/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