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移民新方式,为什么很多人选择投资移民?

移民新方式,为什么很多人选择投资移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28  我要投稿
移民申请者都知道,选择移民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买房移民、技术移民、亲属移民、婚姻移民等,但是大部分都是选择投资移民,为什么呢?

首先一些常见移民方式的区别:

1、投资移民
移民者具有一定的资产,并具有一定程度的经商经验或管理经验,以投资的方式取得国外永久居留权。投资申请人可以投资适合自己的商业项目或国外政府批准的投资基金。投资者需要选择自己移民目标国家然后将资金投资目标国家。

2、买房移民
通过投资欧洲一些国家(葡萄牙、西班牙、塞浦路斯、斯洛伐克等)的房产,居住满一定的时间获得当地的永久居留权。

3、技术移民
根据申请人的文化程度、职业技能、语言能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来申请移民,这需要对申请人进行详细的评估。

4、亲属移民
在移民目标国家有直系亲属,申请人具有稳定的经济来源。

5、婚姻移民
建立真实的婚姻关系,申请人必须能够证实婚姻关系的真实性。

其次投资移民的好处(以投资移民欧洲为例):

1、欧洲经济实力
欧洲是资本主义发源地,市场机制社会法制较为健全和协调,完备的制度和健全的社会机制是其政治稳定的基石,投资欧洲风险度非常之低。欧洲经济实力是显而易见的,近来,欧元区零售额连续三个月上升,失业率在过去一年已有小幅下降,且就业有所回升。

2、全家欧洲身份
欧洲投资移民大多是“一人申请全家移民”,可以携带的附属申请人包括配偶、子女、父母。拥有一个欧洲申根国的身份等于拥有了28个国家免签证,投资人可以任意出入申根国。

3、超预算投资回报
欧洲投资移民备受追捧的原因之一就是其超预算的投资回报,风险极低,而且投资人还可以实现海外资产配置。

最后想要投资移民欧洲的话,可以找香港佳迅!

香港佳迅提供“ 投资移民欧盟兼北约成员国 ”的机会,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公民护照!
1、特快入籍做公民,五个月内领护照!
2、美国加拿大欧洲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
3、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权利;
4、子女享受免费的欧洲优质资源;
5、申请条件宽松,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的要求;
6、海外资产配置,不征收遗产税。

名额有限,想要欧洲投资移民的申请人报名要迅速哦!

查询和报名:

报名方式:请填写表格  https://www.wenjuan.com/s/eq2Uv2Z/   
登记或致电 谢先生 +852 39745121 或 53325355 或 / 许先生 81010887 
+86 13025112843 / 13924676391 
QQ : 1677681001
微信 : safeandnicevip2
Whatsapp : 53325355
电邮 : safeandnice@gmail.com
网址 : www.safeandnice.com.hk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 81010887 或 Whatsapp 53325355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