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中小企业贷款“嫌麻烦”,银行怕风险“不敢贷”?

中小企业贷款“嫌麻烦”,银行怕风险“不敢贷”?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28  我要投稿
现在中小企业贷款出现了这样一个现象:向银行贷款“嫌麻烦”,银行却怕风险“不敢贷”,这是怎么回事呢?小迅今天就带大家看看!

中小企业贷款“嫌麻烦”

一个企业要运作就需要有一定的流通资金,如果企业没有这些资金,这时候贷款成了希望。首先想到的就是向银行贷款,但是银行贷款对于中小企业没有流通资金来说不能解燃眉之急,他们认为银行贷款“比较麻烦”、“审核时间长”、“放款慢”、“手续费偏高”。特别是银行收缩信贷往往倾向于压缩中小企业贷款,这让中小企业向银行贷款的积极性越来越低,开始转向民间借贷。

银行怕风险“不敢贷”

首先银行认为中小企业的高信用风险,中小企业规模小,抗市场风险能力弱,容易受外部环境的影响,这影响了其未来的履约能力。而且我国中小企业的不良贷款率较大企业而言高很多,经常性的失信行为影响了银行对此类别企业的信用评价。

其次中小企业缺乏抵押担保能力,银行发放贷款时候一般会要求中小企业提供抵押担保,可以是土地使用权、产房等固定资产做抵押,但是大部分中小企业资金不足,在其固定资产上投入较少导致无法提供有效的抵押品作为担保,这对于银行来说贷款难度是越大的。

最后中小企业持续经营确定性小,由于体制不健全以及管理制度不完善等原因,中小企业很难为银行提供完整的财务报表和信息资料,导致银行很难放款给他们。

显而易见的,由于中小企业高信用风险、低抵押担保能力等原因导致了向银行贷款越来越困难。但是中小企业流通资金少怎么办呢?这对于一个小企业家来说是致命的。

现有 香港佳迅业主贷款咨询服务可以帮到你,只需要致电,无需见面无需中介费便可转介你去贷款批核部,绝对安全又安心!如果你想要房地产抵押贷款,也可以找香港佳迅哦!任何物业,不限楼龄,迅速批核,特设国内楼房抵押。

如有需要可查询及报名:

香港:陈小姐+852 81010887 或+852 39745121 
国内: +86 13025112843 或+86 13924676391 
Whatsapp: 53325355
QQ:1687681001
微信:safeandnicevip2
电邮: safeandnice@gmail.com
网址: www.safeandnice.com.hk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