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文地理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北欧兼北约成员国?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北欧兼北约成员国?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次  上传时间:2019-08-28  我要投稿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移民北欧国家,为什么呢?

八十年代移民出去的国人只花了几万块甚至不需要投入资金,因为那时候移民北欧兼北约成员国成本低,而中国属于刚发展阶段,远不如北欧国家发达,像美国加拿大。所以很多人会觉得北欧国家好,就像娱乐圈的很多明星也有移民过去的,而且还有美国加拿大的国籍。

但是现在中国发展迅速,很多人还没有跟上时代的步伐,移民不单单是为了自己的经济,更多的是为了生活环境、教育福利等。就像北欧国家很多都有良好的社会福利政策、教育免费、医疗免费等,最主要还不用担心失业。但是想移民到美国加拿大这样的经济大国很难,因为这些国家移民人数已经饱和了就不会再接受移民了,但是也接受小部分。人们开始倾向于北欧一些小国家,像斯洛伐克,虽然是北约成员小国,但是它地域广人口少福利高,所以近几年移民斯洛伐克这样的北约成员小国的人很多。

现在想移民到北欧国家怎么办呢?


香港佳迅,最快速五个月内领护照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权利。


1、无需坐移民监,一步到位取得北欧兼北约成员国公民护照;
2、美国加拿大欧洲斯洛伐克等全球179个国家均免签证;
3、可自由出入和定居任何欧盟28个申根国,享受同等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权利;
4、子女享受免费的欧洲优质资源;
5、申请条件宽松,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学历和语言的要求;
6、海外资产配置,不征收遗产税。

想移民北欧兼北约成员国的可以在香港佳迅报名哦,名额少量!要抓紧时间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